作者s7913964 (大頭)
看板NPUST
標題Re: [Live] 大碗前盛況
時間Wed May 27 12:29:02 2009
※ 引述《biotherr (鬼打架)》之銘言:
: 剛從學校出來買晚餐
: 看到大碗前有很HIGH的聚會(無誤)
: 一群看似學生
: 另一群應該是地方好兄弟
: 雙方人馬似乎很有禮貌的在互相問候對方
: 買完晚飯轉回來就看到鴿子也來一起開party囉 (大誤)
: 以上轉播
: 有內幕八卦嗎?
我做了個怪夢夢到某天晚上在大碗飯館那邊的事情
那天晚上 就突然在校外有兩台車在互相追趕
一台是本校學生 一台在地人
不知道是從哪邊開始的
據說兩台車後方還有兩台車 也在追
有目擊者聽到說後面的那兩台有人拿著球棒嗆說
”追到就要給你死!!” 這類的嗆聲話
而且似乎在校的學生嗆的...
至於有沒有追到什麼的不清楚
爾後在校學生那方的人去大碗吃飯
在地人就找了好幾個年輕人開始在學校附近尋人
就在大碗那邊找到車 然後找人
據說在校當事人好像不敢承認那些事情
後來也是店家報警來處理
然後我的夢就被警笛吵醒了
--
1F:噓 flyoverthemo:你知道你媽在這裡PO廢文嗎?02/24 01:01
2F:→ flyoverthemo:打錯...02/24 01:02
3F:→ flyoverthemo:你媽知道你在這裡PO廢文嗎?02/24 01:0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5.56.2
※ 編輯: s7913964 來自: 219.85.56.2 (05/27 12:31)
4F:→ slowonetwo:?????? 05/27 12:44
5F:→ slowonetwo:文內沒看到噓文阿~~~修掉了嗎? 05/27 12:48
6F:→ slowonetwo:為何要在簽名檔內放火呢??? 05/27 12:49
7F:→ vetgin:屏科 不意外 05/27 13:13
8F:→ s7913964:???1樓你在說什麼?? 05/27 13:21
9F:→ slowonetwo:我覺得你的簽名檔怪怪...是我的錯覺嗎??@@" 05/27 13:23
10F:→ Cena520:樓上真可愛 05/27 13:37
11F:→ slowonetwo:不好意思,我搞不清楚狀況XDD 05/27 13:38
12F:→ Cena520:那是就可版的經典推文 原PO拿來當簽名檔罷了 呵@@ 05/27 13:39
13F:推 slowonetwo:了解~~~^^ 05/27 13:50
14F:推 oesh:比較想知道是哪一系的 05/27 14:20
15F:推 slowonetwo:同樓上.... 05/27 14:28
16F:推 darksoul:難道是....X工系台客= =? 05/27 14:59
17F:→ aressd:關鍵字 車 05/27 15:07
18F:推 laiyulai:不意外 該系改車改超大 05/27 16:50
19F:推 sky02580:關健字是車??! 是我學弟喔!! 這也太嗆了吧.... 05/27 17:07
20F:推 takuc:學長好! 05/27 18:14
21F:→ Cena520:什麼都壞的都嘛推給車 證據? 我車輛的我也都沒改車 05/27 20:26
22F:→ Cena520:lai別打翻全船 05/27 20:27
23F:推 oesh:聽說之前學校的學生 帶人進來和僑生幹架 05/27 20:29
24F:推 NINTEND0:樓上說的那次很經典XD 05/27 20:33
25F:推 slowonetwo:我錯過了.... 05/27 20:35
26F:推 starryken:有人有夢到跟僑生幹架的嗎XD 05/27 21:42
27F:推 oesh:我夢見以前我住德齋的時候 三樓住了很多僑生 05/27 22:04
28F:→ oesh:常常看見 有一個僑生 穿連身式的睡衣 然後我就醒了 05/27 22:05
29F:推 redblouse:樓上的夢也太無聊了吧XD 05/27 22:07
30F:推 oesh:..因為我沒看過男生穿連身式睡衣 05/27 22:18
31F:→ oesh:好啦 在貢獻一個 我夢見當我還是大學生時 有一次在牽車時 05/27 22:19
32F:→ oesh:聽見隔壁的女大學生說:我那個很久沒來了 然後我就心想 05/27 22:19
33F:→ oesh:該不會是懷孕了吧 現在的女生還真大膽 然後我就醒了 05/27 22:20
34F:→ redblouse:我也貢獻一個,我夢見我朋友晚餐說要去校門口吃,然後我就 05/27 22:23
35F:→ redblouse:心想:要不然要吃二餐嗎? 然後我就醒來了 05/27 22:24
36F:推 oesh:好爛... 05/27 22:26
37F:→ redblouse:你知道我看到你的夢的感覺了吧 = =... 05/27 22:27
38F:推 oesh:...為了表示我的歉意 我在貢獻一個 05/27 22:28
39F:→ oesh:我夢見有一次宿舍大停電 結果安全門上的探照燈不見了 05/27 22:29
40F:→ oesh:過了幾天 有人在死成道歉 說是被他拿回房間去了 05/27 22:29
41F:→ fieldsky:再打幾個都壹樣~警告:等等拾捌X人零分圖即將出現 05/27 22:29
42F:→ oesh:唉 其實我有一個超大的八卦 某系的人全系都知道 05/27 22:31
43F:→ oesh:但是這個八卦暴出來 學校大概會上社會板頭條 05/27 22:31
44F:→ oesh:等我畢業後找到工作在爆吧 05/27 22:31
45F:→ zx97009:樓上小吉掰 05/27 22:40
46F:推 oesh:... 05/27 22:42
47F:推 oesh:好啦 我這次真的要爆料了 話說當年有一個國際研討會辦在學校 05/27 22:49
48F:→ oesh:當台上的學者在報告的時候 才下很多學生被拉去湊人數 05/27 22:49
49F:→ oesh:這些學生其實聽不懂英文...但是每個的表情都很嚴肅 認真 05/27 22:49
50F:→ oesh:結果台上的學國外學者就很緊張 而且有點口吃 05/27 22:50
51F:→ oesh:恩 那個學生就是我 而且我還很認真的坐了兩天 只聽懂不到40% 05/27 22:50
52F:推 zx97009:小吉你那什麼暴掛= = 搞笑嗎 05/28 01:28
53F:→ fzrbbs:樓樓上...其實這在大學很常見~XDDDDD 05/28 03:08
54F:推 oesh:真是的 我很認真的 為了表示我的歉意 我在爆一掛 05/28 07:18
55F:→ oesh:某一年的校草選舉 開始的時候 一票女生具在台下 05/28 07:19
56F:→ oesh:第一位參賽者出來 還不錯看 然後第二位 第三位接著出來 05/28 07:19
57F:→ oesh:最後 參賽者好像只有四位 而且最囧的是 主持人還比參賽者好看 05/28 07:20
58F:→ oesh:然後 當參賽者全部出來以後 台下的女生就一哄而散 05/28 07:20
59F:→ oesh:這時我旁邊的女同學跟我說:小吉 我覺得你去選校草還比較合適 05/28 07:21
60F:推 capssan:你該不會想說自己就是主持人吧.. 05/28 07:21
61F:→ oesh:那是我這一生 聽到她講過最真誠的話了 友情啊 (遠望) 05/28 07:21
62F:→ oesh:~"~ 主持人真的很帥 ㄎㄎ 05/28 07:22
63F:推 zx97009:小吉你比不過成大第一帥哥的^.< 他在黑特打廣告打很兇呢 05/28 07:32
64F:推 oesh:我是以氣質取勝的耶 05/28 08:48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※ 編輯: s7913964 來自: 219.85.56.2 (05/28 12:32)
65F:推 slowonetwo:噗... 05/28 14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