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erke (旅遊達人)
看板NPUST
標題[討論] 北工專,中商專,南農專的時代結束了沒
時間Thu May 28 16:50:14 2009
以前有聽過八大省工(例:中工,雄工,彰工.....)
也有 北工專,中商專,南農專
不過 隨著升格改制,競爭力 跟以前無法比了
所以要把學校辦的有特色,有競爭力 還是得看經營者的能力
所以校長佔很大的因素;在南部 如果成大喊出第二,應該沒有人敢喊第一
最好能像義聯集團那樣,從幼稚園到博士班,以及蓋旅館\別墅\遊樂園
,反正屏科地最多,只差沒錢蓋新建築物,如果能跟義守一樣,就不怕沒
競爭力了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7.33.184
1F:推 isaacisaac:地點決定一切… 05/28 16:52
2F:→ naturenight:也有例外的 哈佛大學周圍好不好比屏科還荒涼.. 05/28 17:48
3F:→ isaacisaac:嗯…台灣人比較現實ˇˇ 05/28 18:45
4F:→ guaju:學生 老師 設備 政策更重要 05/28 19:23
5F:→ slowonetwo:同意樓上...政策(配套措施,最好實習後再放人) 05/28 19:37
6F:→ naturenight:義守有醫學院 私校跑第一...(第一所私綜有醫學院) 05/28 22:33
7F:→ naturenight:不過還沒有醫學系..<=他們目前努力的目標.. 05/28 22:34
8F:推 f91104:光地點真的差很多,屏東是太遠了,較難以吸引優秀學生來。 05/29 00:33
9F:→ f91104:建議可參考歷年發錄取分數,再跟南部其它國立科大比較後。 05/29 00:35
10F:→ f91104:錄取分數看了有點心酸... 05/29 00:36
11F:→ naturenight:中正好像也不是在市區吧... 05/29 11:53
12F:推 asdf76126:什麼是八大省工.... 05/29 1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