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kman429 (成)
看板NPUST
標題[住宿] 請問關於住宿
時間Fri May 29 11:06:56 2009
請問一下 除了菁華區那些租屋資訊外
還有沒有其他不錯的租屋資訊呢???
希望價錢壓在20K以內 坪數不用太大
有加家具第四台網路(冰箱可有可無)
有洗衣機&脫水機(投幣式的也可以)
不知道板上鄉民有沒有這一類的資訊~~
先謝謝大家 ^^
聽說宿舍去年只抽到嘉義就滿了.....
囧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2.79.79
1F:→ walay211:沒有阿 同學一堆高雄的都有抽到 05/29 11:32
2F:→ walay211:不過也要看你是什麼系的 05/29 11:32
3F:→ okman429:那研究生哩???生輔組說去年只抽到嘉義 很囧ㄚ ~"~ 05/29 11:45
4F:推 capssan:研究生好像都住到德齋= =? 05/29 12:19
5F:→ firefox0928:田莊 問問看 05/29 12:24
6F:→ snake2245:20K能住的地方挺多的吧.. 05/29 14:25
8F:→ mimi90337:如果不是一下課就往家跑 去住宏仁丫 才11000 而且 又多 05/29 17:03
9F:推 rainbowclub:宏仁都爆滿吧@@ 05/29 21:02
10F:→ okman429:昨天去有找到了~~ 謝謝大家 ^^ 05/30 12:45
11F:推 kikimao:女生的床位跟男生不一樣,女生比較搶手... 06/01 08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