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inbowclub (你老師)
看板NPUST
標題[心情] 突然好想吃水餃...
時間Fri May 29 20:59:18 2009
連續假期吃膩了粽子
突然好想吃水餃阿~~~~~
話說...
平常揪幾個同學 大概3~4人
去東X超市買業務包200顆水餃回來煮
四個人分不到大概四十幾元那 又可以吃到五十顆水餃
一餐飽一天
不用為了省錢而吃整天泡麵傷身
不過一次吃多顆水餃也沒多健康啦...
主要是吃"氣氛" 大家一起等水餃煮熟的氣氛 你懂得~
省錢吃法推薦給大家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235.28
1F:推 chengzai:網路上有一元水餃~~上次買了一千元都快吃完了XDD 05/29 21:28
2F:→ mimi90337:我覺得冷凍水餃很不健康耶 小心很多都過期回收重打 05/29 22:33
3F:→ pttpoping:上次煮冷凍水餃。手整個很油,用洗碗精洗完還是油油的 05/30 01:11
4F:→ pttpoping:所以,還是去市場買現包的吧! 05/30 01:12
5F:→ scottjoe:到市場也很難說是新鮮的...主要水餃肉是用豬脖子做的@@" 05/30 13:08
6F:→ scottjoe:聽得懂就知道我在說什麼...新鮮比較重要,不敢貪小便宜 05/30 13:09
7F:→ slowonetwo:((舉手)) 我聽不懂~~~XDDD 05/30 13:45
8F:→ sunman99:樓樓上我懂!!聽說滷肉飯也是...= =" 05/30 14:19
9F:→ NINTEND0:豬脖子肉聽說從古早以前就是最適合做肉燥的部位啦... 05/30 14:43
10F:→ NINTEND0:只是近來比較有衛生和健康的問題吧 05/30 14:43
11F:→ sunman99:豬打針不是打脖子嗎??多年前讀的東西忘的差不多了= = 05/30 15:18
12F:→ peterpan126:手工的比較新鮮好吃..不敢吃小牌冷凍水餃 05/30 16:34
13F:→ youbad:會長 雞也是脖子嗎 之前好像有聽過不要吃雞脖子 05/30 22:01
14F:→ sunman99:我記得沒錯的話..雞是打翅膀... 05/31 02:44
15F:→ youbad:剛去查了一下都有 老師教的不同八@@ 05/31 06:02
16F:→ pbrokeeggq:胡sir:+1 06/01 09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