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rewd93 (禁止進入)
看板NPUST
標題[心情] 冷氣吹免驚
時間Mon Jun 1 13:52:45 2009
我很羨慕...
雖說資源分配不公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
冷氣吹爽爽 霸佔男廁
對外開放辦公時間要晚上七點才開始
做一點點享盡福利
如果不是我要畢業了我一定加入
真好~~
你們什麼都有
其他人什麼都沒有
說穿了其實都是一樣的 只是名目不一樣罷了
對了!!這是心情!!
請勿對號入座~~謝謝!!
看官若不懂
有空可以去司令台附近晃晃便可知曉
置於幾個字呢~~我不知道~~
我只知道旗子插很大就是了!!
我蠻好奇
冷氣的經費哪來的?旗子的經費哪來的?
都學校給的嗎?太大方了吧~~
那給其他社團的怎麼摳的跟什麼鬼一樣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2.174.64
1F:推 zx97009:不意外 連幹部都可以讓有不良紀錄的人當了^.< 06/01 13:57
2F:→ zx97009:等等= = 4個字還是3個字的 06/01 13:58
3F:推 sunman99:樓上要爆料了嗎?!別把我當年的事講出來!不然你等著變肉粽 06/01 14:06
4F:→ zx97009:會長我爆你的幹嘛= = 06/01 14:09
5F:推 FerrariLover:哩洗勒工殺小 跨隴謀 06/01 14:32
6F:推 slowonetwo: 哩洗勒工殺小 跨隴謀 06/01 15:01
7F:→ youbad:會長的料還要爆嗎 不是大家都知道了... 06/01 15:03
8F:推 biotherr:顆顆 不意外 霸佔廁所真是夠離譜... 06/01 15:49
9F:推 sunman99:阿喜快爆料!!是哪個幹部阿??快!! 06/01 16:02
10F:→ piiner1125:誰來解釋一下這篇是在說甚麼 06/01 16:06
11F:→ youbad:爆料天王阿喜 小心你的頭毛被扯下來 06/01 16:15
12F:推 hoverfall:因為你不懂他的心情 06/01 16:45
13F:推 TVBSQ:快爆料喔 06/01 16:54
14F:推 slowonetwo:板凳+零食+飲料... 06/01 17:01
15F:推 zx97009:在爆下去我就會變成衝車將軍了= = 06/01 17:01
16F:→ zx97009:提示:該幹部有數字 06/01 17:11
莫恐慌~~只是修一下推錯的推文~~XD
感謝提醒 XD
17F:→ slowonetwo:去看了,可是還是霧煞煞... 06/01 19:13
18F:推 fieldsky:zx大大你說的是那件事情嗎? 06/01 19:28
19F:推 JWLee:旗子是學生會費 冷氣是學校支出 06/01 19:40
20F:→ JWLee:還有敝會響應節能減碳 辦公室並無安裝冷氣 06/01 19:42
21F:→ biotherr:冷氣學校支出 怎麼又沒安裝冷氣= =" 06/01 20:02
22F:→ youbad:提示:有甚麼會跟學生有關 3個字 06/01 21:42
23F:→ slowonetwo:我大概猜到了~ 06/01 21:46
24F:推 sunman99:我倒是有聽說過咖啡機事件... 06/01 21:57
25F:→ zx97009:會長你說的太多了... 等等被找去喝咖啡 06/01 22:01
26F:推 zx97009:大家快停止爆料 我懷疑有WALKDOG混進來看了 06/01 22:05
27F:→ fieldsky:怎大家都不低調 囧 要爆料的話點到就好了 06/01 22:08
28F:噓 sunman99:低調一下 06/01 22:10
29F:→ sunman99:快~樓下幫低調!! 06/01 22:10
30F:噓 slowonetwo:要低到多少?@@" 06/01 22:13
31F:→ shrewd93:自己不能噓自己... 06/01 22:14
32F:→ slowonetwo:這樣就能低調?? 06/01 22:14
33F:→ slowonetwo:莫<-----莫恐慌 06/01 22:15
34F:噓 sunman99:應該吧@@"不然回覆太熱烈的話感覺會喝很多咖啡... 06/01 22:16
※ 編輯: shrewd93 來自: 220.142.174.64 (06/01 22:20)
35F:噓 slowonetwo:請我喝星巴巴咖啡~~~~((我喝不起,請我吧~大喊~)) 06/01 22:20
36F:噓 zx97009:爪牙們看到這篇了嗎趕快去通報吧^.< 06/01 22:22
37F:→ slowonetwo:不客氣啦^__^ 06/01 22:22
38F:噓 guertu:其實進去會冷 是校園阿飄提供的拉 我們辦公室沒裝冷氣唷 06/01 22:23
39F:推 JWLee:呃 我是在回覆內文.. 06/01 22:23
40F:噓 guertu:一切都是學校提供的 秋咪^_< 06/01 22:26
41F:噓 zx97009:有下有推 06/01 22:33
42F:噓 flowerspace:幫低調~~幫低調~~學長你真的要如期畢業嗎? 06/01 22:40
43F:噓 sunman99:還不想用推耶...給樓下機會好了~^_< 06/01 22:40
44F:噓 zx97009:會長歸會長 噓歸噓^.< 06/01 22:41
45F:噓 youbad:會長我要被21了 甚麼時候幫我辦個告別式 06/01 22:43
46F:→ shrewd93:我現在想不畢業都難阿...好比大浪湧至 想跑都跑不掉 06/01 22:46
47F:→ sunman99:你要被21囉?!....等考完試再幫你辦吧..要黑白還彩色照片? 06/01 22:49
48F:→ youbad:機會挺大的 照片就不必了= = 06/01 22:54
49F:→ apekite:這不是不能說的秘密嗎?主角是? 06/02 1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