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otherr (鬼打架)
看板NPUST
標題[討論] 學生議會和學生會
時間Mon Jun 1 21:36:13 2009
OH 我把學生議會和學生會搞混了
以為這兩個是一樣的東西
有沒有人要來替我解說一下這兩個的差別是?
是在做什麼事情阿?
每次跟著註冊單一起發送的保護費繳交單(誤) 是?
某處之前好像還在過泰國潑水節 鹹濕的呢!
且把自己和廁所封印在一起
開著新裝好的冷氣在裡面開趴替(誤)
徒步區應該不會有機車
散步散的正開心
咻~呼嘯而過 還以為哪來的靈車
大概是有同學趕著升旗 怕被教官點名 只好騎車進去司令台吧XDDDD
快來解救議會的會長吧XDDD
別讓像我一樣搞不清楚誰是誰的
誤會認真做事的人就不好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169.49
1F:推 zx97009:議長有在做事 另一個我就不知道了 06/01 21:38
2F:→ fieldsky:挖哩咧換行大法原PO洗錢洗更嚴重小心被檢舉 06/01 21:41
3F:→ biotherr:樣看起來比較舒服阿XD 06/01 21:42
4F:→ Cena520:1F是議長的誰? 06/01 21:47
5F:推 zx97009:上次有拿申訴單給議長他確實有收而且有在做 無關係 06/01 21:48
推錯的 幫修
我會不會被請去喝咖啡阿XD
6F:推 shrewd93:議長!!不要掛網了!!快出來阿!! 06/01 21:49
7F:推 slowonetwo:這兩個不一樣??0.0 06/01 21:49
8F:→ sunman99:這兩個當然不一樣阿!學生議會是在幫學生平反、申訴~ 06/01 21:59
9F:→ sunman99:至於學生會的話..比較著重在活動方面..(但活動好像不多) 06/01 22:00
10F:→ sunman99:如果有錯還請指正... 06/01 22:00
11F:推 guertu:推 吹冷氣過很爽 棍 想上廁所還要開牠們家大門 06/01 22:19
※ 編輯: biotherr 來自: 218.165.169.49 (06/01 22:24)
12F:推 JWLee:3365篇有我對學生會與學生議會的簡述.. 06/01 22:25
13F:→ slowonetwo:祝原PO好運~~XDD 06/01 22:26
14F:推 NINTEND0:把男廁跟學生會關在一起,別人要用實在超不方便的= = 06/02 10:31
15F:推 JWLee:那道門雖然氣派 只是學生會和學生的距離感又更遠了.. 06/02 10:58
16F:→ JWLee:還沒裝門的時候就看過很多人要來學生會辦公時 06/02 10:59
17F:→ JWLee:就已經在外面徘徊不敢進來 現在又加了這道門~"~ 06/02 10:59
18F:→ oesh:讓我想起明凌帝和有閒俱樂部 06/02 14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