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WLee (議統天下)
看板NPUST
標題Re: [討論] 學生議會和學生會
時間Mon Jun 1 22:49:09 2009
※ 引述《biotherr (鬼打架)》之銘言:
: OH 我把學生議會和學生會搞混了
: 以為這兩個是一樣的東西
: 有沒有人要來替我解說一下這兩個的差別是?
: 是在做什麼事情阿?
本板3365篇有學生會與學生議會的關係簡述
大致上就像行政院和立法院的分權制衡
: 每次跟著註冊單一起發送的保護費繳交單(誤) 是?
學生會
: 某處之前好像還在過泰國潑水節 鹹濕的呢!
: 且把自己和廁所封印在一起
我們學生議會的辦公室也在裡面..
: 開著新裝好的冷氣在裡面開趴替(誤)
來跟各位老闆報告一下
目前學生會辦公室的配置
體育館
┌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┐
│ 學生會首長室 │
├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┐ 行│
│ 學生議會 │ 學政│
│ 辦公室 │ 生中│
├───隔間──門┤ 會心│
│ │ │
│ 會議室 ├─門─┤
│ (學生會管理) │ │
│ 門 │
├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┤ │
│ 門 │
│ 廁所 │ │
└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┴─門─┘
社團辦公室
好久沒畫圖畫的好累
其中學生會行政中心、首長室與會議室都是有冷氣的
冷氣安裝與電費由學校經費支出
敝會辦公室並無安裝冷氣
先簡略回覆
歡迎各位學生頭家盡量提出學生會與學生議會的疑問
公僕小弟我必竭誠為您回答
學生議會議長 吳哲希
--
◣
◢ ◣
██
▏ ██◣ █ █ ◢█◣ ███
◥█◤ ◢
█
▏▏ █▇◤ █ █ ◥
█
屏東科技大學 ◣◥█◤
█
▏█ █
███
◥█ █
Meihua ◢ ▅▆▃
telnet://bbs.npust.edu.tw
▁▃▄◥█◤ˍ▁◤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7.27.118
1F:推 sunman99:議長發言了~推一個!! 06/01 22:53
2F:→ JWLee:謝謝唐牛會長 : ) 06/01 22:53
3F:推 zx97009:為什麼幸好沒跟女朋友出去吃宵夜... 06/01 22:53
4F:→ JWLee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阿喜你看到什麼= = 06/01 22:54
5F:→ zx97009:開燈之後的東西= = 06/01 22:55
6F:→ slowonetwo:我也看到了...最底下 06/01 22:57
※ 編輯: JWLee 來自: 140.127.27.118 (06/01 22:58)
7F:→ JWLee:唔 有嗎 06/01 22:58
8F:→ slowonetwo:被修掉了=.=+ 06/01 22:59
9F:→ shrewd93:議長現在不會邊流著眼淚邊吃宵夜吧 06/01 23:00
10F:→ zx97009:結果還是沒說學生會有沒有裝冷氣... 你是議會的耶= = 06/01 23:02
11F:→ JWLee:我有說啊= = 06/01 23:03
12F:→ shrewd93:室外機都四顆了 沒冷氣就很神奇了...XD 06/01 23:04
13F:→ zx97009:其實那些室外機是接到我家的 大家抱歉^.< 06/01 23:09
14F:→ youbad:阿喜你啥時有女朋友了 你不要某人了喔^.< 06/02 00:18
15F:推 fieldsky:To zx大某人不要的話,就讓給我吧︿.<揪咪 06/02 00:41
16F:推 oesh:學生議會有幾個人阿 06/02 14:32
17F:→ zx97009:很多個@@ 06/02 15:11
18F:→ zx97009:讓你老__ 我是開燈看到議長隱藏的字好嗎 06/02 15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