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PUST 板


LINE

各位學長姐大家好! 我是今年的商管群考生 國文:74 英文:70 數學:68 專一:90 專二:90 未加權:392 加權:572 級分:62 在校成績76 想要推甄貴校的企管系 想要請問一下是否有機會進? 推甄資料又有哪些需要注意的? 請各位學長姐給點意見,謝謝! 愛是彩色糖衣包裝卻沒營養的★藥藥★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lovepink21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3.169 ※ 編輯: lovepink21c 來自: 218.164.3.169 (06/02 01:49)
1F:推 bicycleman:很正@@ 一進來我想辦法跟妳們聯誼^^" 06/02 01:51
2F:→ a1988610:鞋長金變態 06/02 01:53
3F:→ lovepink21c:照片不一定是真的蠟!!! 06/02 01:59
4F:→ enve122: 一樓......你這.......我.. 06/02 02:02
5F:推 saik64:學校推甄重排名,看過同學送回來的推甄資料 06/02 02:06
6F:→ lovepink21c:是全國排名還是? 06/02 02:07
7F:→ saik64:在校成績各科目班排前幾的,都會特別圈起來 06/02 02:07
8F:→ lovepink21c:我暈了!我們班一堆變態呀!!! 06/02 02:08
9F:→ saik64:在校總排名和各科目排名都有 06/02 02:08
10F:→ saik64:不過推甄都很難講,屏科地處偏遠,大部分推甄都會往都市推 06/02 02:10
11F:→ saik64:所以推屏科的競爭應該比較小一點 06/02 02:10
12F:推 fieldsky:一樓想殘害幼苗此舉不可長( ′-`)y-~ 06/02 02:32
13F:→ lovepink21c:可是我們學校歷年來都挺多人推屏東的學校耶! 06/02 02:36
14F:→ a1988610:要小心變態ㄟ鞋長~ 06/02 02:48
15F:推 fieldsky:尤其是一樓的真BT不可不慎 06/02 02:49
16F:推 JWLee:其心可議 不可不慎 06/02 02:51
17F:推 KISC32260:應該上了!!或許你有更好的選擇...推甄可以推看看高應大 06/02 03:21
18F:→ KISC32260:樓下快告白!!!!趁亂招換"SQQ"型男來告白! 06/02 03:23
19F:推 Cena520:SOD型男來告白了! 06/02 03:39
20F:推 chelopan: 汁 06/02 04:16
21F:推 chyozi:雄商妹耶!!(遠望) 06/02 04:42
22F:推 capssan:屏科人都不用睡覺的.. 06/02 05:59
23F:推 slowonetwo:.... 06/02 08:31
24F:推 fieldsky:是學姊哩!早安︿︿/ 06/02 08:33
25F:→ slowonetwo:早安^^ 06/02 08:41
26F:推 cnnhk:分數挺高的應該會上 06/02 08:43
27F:推 bicycleman:一堆人半夜不睡覺說人壞話= = 06/02 11:32
28F:→ apekite:歡迎歡迎 06/02 12:06
29F:→ fieldsky:實話實說==不然請解釋一下您那句話的含意<(_ _)> 06/02 12:25
30F:→ lovepink21c:今天老師說我的分數不會上,可能第一階段就會被刷下來 06/02 14:54
31F:→ lovepink21c:叫我推屏商!!真不知道該聽誰的 = = " 06/02 14:55
32F:推 zx97009:TRY IT! 06/02 15:11
33F:推 natviewsonic:我要考回屏科聯誼了~哈哈~~ 06/02 15:22
34F:推 cnnhk:可以一起推吧 06/02 16:48
35F:→ oesh:嗨 學姊你好 我今年18歲 請你多多指教 06/02 17:13
36F:推 zx97009:樓上在虎人 06/02 17:14
37F:推 bicycleman:我不覺得我說我想要聯誼很變態阿ˋ(′_‵||)ˊ 06/02 17:17
38F:推 KISC32260:去年聯合分發最低分596! 06/02 17:36
39F:→ lovepink21c:聽說今年分數會更高ˊˋ,所以我可能無緣屏科了 06/02 17:40
40F:推 KISC32260:推甄最低分 一般生 82.06~ 不過我找不到國英數專業"%數 06/02 17:41
41F:→ KISC32260:別太早放棄~自傳跟讀書計畫被備審資料其實可以分高分! 06/02 17:41
42F:→ lovepink21c:重點就是學校老師那邊,而且我們班有600UP也要推 = = 06/02 17:46
43F:推 sky02580:你可以先把那個600分給"那個",人不為己天誅地滅!!! 06/02 17:49
44F:推 KISC32260:http://0rz.tw/U8Hmz 可以請大家幫你算一下! 06/02 17:50
45F:→ lovepink21c:呃!那個我有看過了,對我的專一跟專二都很有利,可是 06/02 18:03
46F:→ lovepink21c:我們老師直接跟我說,我第一階段都過不了! 06/02 18:04
47F:→ lovepink21c:補習班老師卻說,50分之內都是可以的 = = "所以到底是? 06/02 18:05
48F:→ shrewd93:有推甄有希望吧 06/02 18:12
49F:→ lovepink21c:話是那麼說沒有錯,只是只是現在真的很茫然呀!!! 06/02 18:16
50F:推 saik64:第一階段收72個人呢,而且在校成績要75分以上 06/02 18:19
51F:→ saik64:也就是說一堆考的比你高的人如果在校沒75就不會來推了 06/02 18:20
52F:→ lovepink21c:在校成績75很難嗎?我們班600UP那個他就80幾了呀ˊˋ 06/02 18:20
53F:→ zx97009:很難... 06/02 19:07
54F:→ lovepink21c:是我們班太變態了嗎???? 06/02 19:16
55F:→ KISC32260:國立高職平均75真的不難!! 06/02 19:42
56F:推 snake2245:哪有老師在潑自己學生的水的.. 06/02 20:15
57F:→ snake2245:差50分機率還挺高的..獎狀,證照多放 06/02 20:17
58F:→ snake2245:自我介紹讀書計畫要手寫,不抄制式文應該都OK 06/02 20:18
59F:推 zx97009:不試試看怎麼知道上不上的了? 06/02 20:21
60F:推 enve122:try it ok ? 06/02 20:53
61F:推 chyozi:看你比較傾向屏科還屏商...祝你有推有上XD 06/02 21:09
62F:→ lovepink21c:嗯嗯!我會推屏科吧!我爸叫我推屏科看看,老師那邊就... 06/02 22:03
63F:→ lovepink21c:總之,謝謝你們啦 =) 06/02 22:06
64F:→ zxcvb7700:推上再來交朋友>///< 06/02 22:12
65F:推 bicycleman:黑~記得要跟我聯誼耶:D 06/02 22:35
66F:推 zx97009:樓上都是怪叔叔 原PO小心點^.< 還是跟我交朋友好了 06/02 22:36
67F:推 fieldsky:一樓真BT都是用“想”“要”這種字眼 06/02 22:40
68F:→ lovepink21c:請問,休閒運動保健系是在學什麼??? 06/03 00:15
69F:推 zxcvb7700:商管的到底可以推本校的哪幾科阿?好奇中 06/03 00:18
70F:→ lovepink21c:工業管理系,企業管理系,社會工作系,休閒運動保健系 06/03 00:25
71F:→ lovepink21c:所以請學長姐,再給些建議哪個科系好??? 06/03 00:26
72F:推 MINIKENT:妳這樣問是要引戰嗎?看妳想學什麼吧= = 還是要遊四年呢? 06/03 00:34
73F:→ lovepink21c:我沒有那個意思辣!是很茫然到底該推哪個科系好? 06/03 00:40
74F:→ lovepink21c:我只是想要確切的知道,那些科系到底在學什麼? 06/03 00:41
75F:推 zxcvb7700:http://tinyurl.com/lw4ywz 06/03 00:47
76F:→ zxcvb7700:上面是學校的網站可以上去瞧瞧 06/03 00:47
77F:→ MINIKENT:那還有這個資源讓你去看看,教務處的各學院教師教學進度 06/03 01:21
78F:→ MINIKENT:你可以去看看你有興趣的系所老師都在上些什麼課,有些有 06/03 01:21
79F:→ MINIKENT:課程大綱的簡介!其實每個系所都不同還是要看你的方向 06/03 01:22
80F:→ MINIKENT:給你做參考摟!加油!http://0rz.com/EUWx 06/03 01:24
81F:→ lovepink21c:樓上給的資料真的太棒啦!哈哈 真是感恩!!! 06/03 01:42
82F:→ lovepink21c:確定班上600UP不推屏科,可是殺出一個590的ˊˋ 06/04 12:22
83F:推 zxcvb7700:590分發可以直接近叫他不要花那幾百塊的推甄費XD 06/04 18:21
84F:→ lovepink21c:哈哈,而且她還跟我推同系,真是自相殘殺呀!!! 06/04 21:08
85F:推 saik64:590的那個怎不考慮高應呀!?這麼喜歡屏科0.0 06/05 00:48
86F:→ lovepink21c:哈哈,這我就不清楚了!! 06/05 01:02
87F:→ lovepink21c:對了!有沒有學長姐可以幫忙看備審的??? 06/05 01:02
88F:推 saik64:其實備審拿給你們老師看比較準吧,還有也不用作太多頁 06/05 01:20
89F:→ saik64:教授應該沒時間仔細每頁都看,挑可以加分的放就好囉 06/05 01:21
90F:→ lovepink21c:那封面要怎樣做看起來才會專業一點呀? 06/05 01:45
91F:→ lovepink21c:因為我做了都被嫌說太幼稚ˊˋ 06/05 01:45
92F:推 saik64:封面就簡單明瞭就好了吧,不用太花,一看就知道要推的是哪 06/05 01:48
93F:→ saik64:個系,以及簡單的個人資料吧。 06/05 01:49
94F:→ saik64:不至於封面作多好而有加到分吧= = 06/05 01:49
95F:→ lovepink21c:我朋友的說法是我的不夠正式吧 = = " 06/05 02:1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