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nanannie (我單身我快樂)
看板NPUST
標題[請益] 學校附近有國術館或者推拿館?
時間Tue Jun 2 10:38:16 2009
因為腳踝已經痛了兩三個禮拜
去了屏市馬光中醫也沒有起色
所以想請問學校這邊有那種
國術館或推拿的嗎?
因為小時後受傷都是看這種看好的
所以
請大家推薦給我吧
感謝^^
--
就像無尾熊賴在你身邊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ronananni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8.174
1F:推 cnnhk:我都用治癒拇指鏈 06/02 11:04
2F:推 kokutaku:內埔農會附設中醫 06/02 12:05
3F:推 zx97009:我都用九陽神功自癒的原PO要借閱嗎? 06/02 16:02
4F:→ youbad:欲練神功 必先自宮 樓上你....? 06/02 16:23
5F:噓 zx97009:台北國 不意外 06/02 19:49
6F:→ zx97009:奇怪怎麼跑到這篇了= = 抱歉等等補推 06/02 19:50
7F:推 zx97009:補推 06/02 19:56
8F:→ M9757029:可以去南星~男友去看一個禮拜就差不多好了~ 06/02 22:14
9F:→ ronanannie:M9757029:南星在哪呢? 06/02 22:55
10F:推 qddddq:神農加油站附近往內埔方向 中華傳統民俗療法 06/03 00:01
11F:→ qddddq:沒健保 可是真的滿不錯的 去過好幾次了 大推 06/03 00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