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royuki3 (大冏愛)
看板NPUST
標題[情報] 黑松校園演唱會
時間Tue Jun 2 16:56:20 2009
黑松沙士”
贏在全力以赴”
校園演唱會
地點:屏東科大 - 體育館
時間:6/5(五),晚上18:00
參與藝人:曹格、柯有綸等
**
當天還有配合黑松的活動,有小遊戲可以玩
也有show girl跟飲料試喝
喜歡曹格的別錯過唷
--
1F:→ McGrady77031:砍掉重練04/27 15:03
2F:→ slimasai: 屌04/27 15:03
3F:→ Leaves827:樓上先練04/27 15:04
4F:推 lufu5566:還是只能砍掉了04/27 15:04
5F:→ slimasai:干我屁事 要砍也是五樓砍吧04/27 15:04
6F:→ slimasai:.....................04/27 15:0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11.133.235
7F:推 KISC32260:關鍵字"show girl" 樓下快上 06/02 17:32
8F:推 bicycleman:上 06/02 17:46
9F:推 sky02580:6/5號不是有畢業晚會!!這是在打對台喔@"@ 要去哪邊阿!? 06/02 17:46
10F:推 asdf76126:喜歡曹格的別錯過唷 <------- 這句話有玄機 06/02 18:13
11F:推 kobe03668150:對阿= = 2場演唱會= = 06/02 18:15
12F:→ Cena520:另一邊有誰 哪邊比較大咖XD 06/02 18:16
13F:推 tracy110118:好想去啊~可是那天要班聚T0T 有人知道誰會先唱嗎? 06/02 18:16
14F:→ Cena520:關鍵字"跟show girl玩小遊戲" 06/02 18:17
15F:→ tracy110118:另一邊有許慧欣 柯有綸 TANK 謝和絃 06/02 18:18
16F:→ oo5142002:厚~~分開啦,兩邊都想去 06/02 18:27
17F:→ Cena520:柯有綸不就要兩邊跑! 06/02 18:30
18F:噓 oesh:討厭曹格 06/02 18:54
19F:噓 zx97009:沒有56 噓 06/02 19:06
20F:推 tracy110118:補血 原PO被噓得很無辜... 06/02 19:12
21F:噓 zx97009:不 我是在噓藝人而已沒噓原PO 06/02 19:34
22F:推 grjh871522:有人噓我就要推了~~~怎麼沒有X-Taiwan 06/02 19:40
23F:推 KISC32260:樓上快組團! 06/02 19:41
24F:推 dindin314:畢業晚會在哪啊? 06/02 19:54
25F:推 snake2245:述耘堂...可惜那天系學會辦CS大戰..真難抉擇... 06/02 20:11
26F:→ guaju: X-Taiwan 06/02 20:12
27F:推 oesh:cs大戰...好宅 06/02 20:13
28F:推 zx97009:小吉早@@ 06/02 20:18
29F:→ yiplus: 台灣新七少 06/02 20:22
30F:→ Cena520:======================We are X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06/02 20:36
31F:推 kindyayaya:我想試喝showgirl 06/02 20:43
32F:推 oesh:zx乖 06/02 20:53
33F:→ oesh:showgirl的喝法 是把頭扭斷 然後舉起來喝他們的血嗎? 06/02 20:54
34F:推 Bsally:我也好想去~~ 06/02 21:10
35F:→ oo5142002:X-Taiwan還存在的嗎? 06/02 22:32
36F:→ and1despair:說好的183跟台風呢 06/02 23:09
37F:→ zxcvb7700:具小道消息是跟述耘堂是同一個活動XD..原PO可能打錯地點 06/03 01:12
38F:推 sky02580:我朋友剛剛跟我說 那天體育館有籃球比賽耶!!所以???.... 06/03 01:22
39F:推 FerrariLover:對對對 當天晚上籃球系際盃決賽 1234名都會出來喔 06/03 02:02
40F:推 sbasidegood:a大幹嘛提兩個已經解散的團體? 06/04 0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