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ws5 (壽司)
看板NPUST
標題[請益] 手機維修
時間Tue Jun 2 18:10:32 2009
昨天由於我的SE手機放在包包
結果水杯的水不小心倒出來
接著..水就流到手機裡(沒很多)
雖然有把電池&SIN卡擦乾
回到家也有用吹風機吹了 一下
不過放到今天還是不能開機
想請問各位版大
有人在內埔維修過手機嗎
或者屏東市潮州都可以推薦一下
還有維修價錢大概要多少
謝謝各位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168.131
1F:推 sky02580:我是送到內埔的聯強!不過會先收300檢修費!! 06/02 18:14
2F:→ sky02580:其他地方有沒有更便宜的!!請樓下解答一下吧!! 06/02 18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