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PUST 板


LINE

我們老師說我可以試著推貴校的科系 可是我看了看貴校的科系登記分發分數都不低呢 ! 我的分數又不是說很高 = 口 = 所以想請各位學長學姊幫忙估計一下或是給我個意見 謝謝 國文 74 英文 72 數學 60 專一 188 專二 160 總分 554 = 口 = 級分 58 (超低的) 可是我個人覺得機會很渺茫.. 但是班上有好幾個考比我好的也想推貴校.. 只是學業分數沒有到75吧..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n06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4.94.26
1F:→ nightff:其實是要看你要推的是哪科系 06/02 21:59
2F:→ sn06:這就是我的問題所在.企管聽說去年最低錄取級分是62.然後休閒 06/02 22:03
3F:→ sn06:運動保健系.不知道它是學什麼的 = 口 = 06/02 22:04
4F:→ zxcvb7700:很休閒的一門科系XD 06/02 22:12
5F:推 tracy110118:進休保你運動要不錯 也要很會玩 不然會很辛苦 06/02 22:13
6F:推 capssan:休保到底收哪些類別我很好奇.. 06/02 22:19
7F:→ sn06:偏偏我運動細胞又不好..呃 那真的沒有我可以讀的科系了. 06/02 22:20
8F:推 capssan:原PO加油0.0.. 06/02 22:21
9F:→ sn06:嗯嗯 謝謝你們的回答囉.這樣我只能推私立了 = = 06/02 22:22
10F:→ bicycleman:我們學校休保真的不好進,原PO要拜拜了(要聯誼嗎XD) 06/02 22:37
11F:→ sn06:嗯嗯.所以我沒有要推了ˊ ˋ謝謝你們 06/02 22:39
12F:→ zx97009:推農園系@@ 06/02 22:46
13F:推 capssan:原PO我給你推 (∩_∩) 06/02 22:47
14F:推 MobiusOne:休保不用體能好 不需很會玩 也不會很辛苦 06/02 22:52
15F:→ nightff:樓上休保? 06/02 23:09
16F:推 zx97009:重點是 你是考哪一類的... 06/02 23:09
17F:→ ej8226:休保水上必修考試:蛙式400 捷式100 立泳5分鐘 水母漂5分鐘 06/02 23:19
18F:→ MobiusOne:水上救生不知道現在誰教 老師不可能用樓上的標準吧 06/02 23:22
19F:→ MobiusOne:就算是樓上的標準......實在是不需要太好的體能 06/02 23:23
20F:→ MobiusOne:讀休保體能實在不用擔心 到是要擔心自己怕水或穿泳裝 06/02 23:26
21F:→ MobiusOne:而且體育課-游泳 全校都是必修 大家還不是都畢業了 06/02 23:27
22F:推 oesh:級分到底是什麼阿 搞不清楚 06/02 23:29
23F:→ ej8226:我說的不是水上救生:) 是水上活動與安全指導 倪老師授課 06/03 00:05
24F:→ zxcvb7700:我們學校很多系都很NICE拉 06/03 00:14
25F:推 sky02580:怎麼不考慮車輛系..裡面有個下巴尖尖的好老師耶!! 06/03 00:40
26F:推 lovepink21c:我也是今年考生,好像跟你一樣都是商管的![握手] 06/03 00:53
27F:→ youbad:級分是什麼 統測什麼分級分了 唉 難道是我老了= = 06/03 00:55
28F:推 saik64:只有推甄會用到級分 06/03 01:15
29F:→ youbad:我跟推甄無緣 難怪我不知道= = 06/03 01:18
30F:→ sflsp:休保好像是一半商科加一半護理再加幾個體保生吧!?樓下你說呢 06/03 10:14
31F:推 Anjos:老實說...我不知道..囧 我只能等分發(攤) 06/03 11:12
32F:推 tee1017:商群的 就推企管和工管 申請分數本來就高 要看推徵跟競爭 06/03 12:44
33F:→ tee1017:者那時我也是差不多分數推工管的剛復系競爭者少 所以安全 06/03 12:46
34F:→ tee1017:上壘囉 06/03 12:46
35F:→ sn06:呵呵. 我改推朝陽了= = 06/03 17:28
36F:→ coacao:554推朝陽... 06/03 17:32
37F:推 qqsunboy:休保 會運動的人很少 = =" 都是幌子 06/03 18:24
38F:推 tee1017:朝陽分發就可以進了吧~~ 06/03 19:56
39F:推 zx97009: ╱ ╲ 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╮ 06/03 20:17
40F:→ zx97009: ╱ ◢███◣ ╲ │幹你媽的! │ 06/03 20:17
41F:→ zx97009: ∣ _◤ ≡ ▌ ∣╯地球好冷 回去柏油星吧!│ 06/03 20:17
42F:→ zx97009: ∣∣—⊙-⊙∣ ∣╰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╯ 06/03 20:17
43F:→ zx97009: ∣ ∣ 皿 ∣ ∣ 06/03 20:17
44F:→ zx97009: ◢ ╲ ︶ ╱ ◣ 06/03 20:17
45F:→ zx97009: ◢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◣ 06/03 20:17
46F:→ zx97009: █◎█◎█BOYO█◎█◎█ 06/03 20:17
47F:→ zx97009: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06/03 20:17
48F:→ zx97009:◢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◣ 06/03 20:17
49F:→ zx97009: ◥█◤ ◥█◤ ◥ 06/03 20:18
50F:推 fieldsky:zx大推圖推歪了XD 06/03 20:20
51F:→ sn06:因為我的分數剛好很尷尬 .也找不到什麼學校可推了. 06/03 22:14
52F:推 deepdarksea:是我老了嗎 當初進來數學+英文=100 囧" 06/04 15:2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