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jos (月痕˙天水)
看板NPUST
標題[心情] 可能是這種結果
時間Wed Jun 3 17:17:26 2009
考完囉...
成績差強人意= =a... 沒很好 普普通通而已 526.... 都死在英文T^T
自己大概預測了一下 可能是屏科X系
剛剛打給補習班 讓他們預測一下
結果....也是一樣的情形
哀哀....算了 反正我的目的主要是要學校
然後才是科系 先進去再轉好了....(攤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咳....我從來沒說X系不好喔
我還有學姊/同學在X系 我怎麼可能會說不好
只是很單純的想念別一系而已
如果讓你感覺不好 那我在鄭重道歉 對不起<._.>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x7233786
遇見對的人就值得幸福
那我的幸福什麼時候才會出現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47.91.67
1F:推 oesh:農園也不錯阿 06/03 17:30
2F:推 chelopan:戰科系? 06/03 17:31
3F:→ fieldsky:這篇文讓我感覺上不是說很好有點有按貳的衝動 06/03 17:31
4F:噓 zx97009:嫌農園系不好可以不要讀阿^.< 06/03 17:34
5F:噓 fieldsky:幾經思考還是要按看不起農園這無異是在挑戰我的忍耐極限 06/03 17:36
6F:→ fieldsky:連科系都看不起了像您這樣我看上天也不會多眷顧您 06/03 17:37
7F:推 capssan:通常想進來再轉的結果都沒有太好 選系不選校是重點 孩子.. 06/03 17:42
8F:推 oesh:找好教授也是重點 先去打聽一下 然後去搶教授吧 06/03 17:45
9F:推 A1101166:原po可能對農園沒興趣 不是要戰吧 最近板上火氣好大阿 06/03 17:46
10F:推 Cena520:不錯阿!推一個! 06/03 17:47
11F:推 slowonetwo:強烈建議,選系不選校!因為出去看履歷是以科系為主! 06/03 18:46
※ 編輯: Anjos 來自: 122.147.91.67 (06/03 19:04)
12F:噓 seanleo0416:不知道為甚麼1壞掉了 06/03 19:03
※ 編輯: Anjos 來自: 122.147.91.67 (06/03 19:05)
※ 編輯: Anjos 來自: 122.147.91.67 (06/03 19:06)
※ 編輯: Anjos 來自: 122.147.91.67 (06/03 19:09)
13F:→ lehningerx:重複編輯文章是for? 06/03 19:41
14F:→ Anjos:ㄜ...是一直發現自己的文章沒編好 所以才重新編輯.. 06/03 20:12
15F:→ fieldsky:別人看了最好不會像我有一樣的想法啦要不要我把原文拿出 06/03 20:16
16F:→ Anjos:f大 我都道歉了 也修文了 我不知道哪裡令您不滿意? 06/03 20:37
17F:→ fieldsky:傷害都造成了怎樣都沒法回到最初我想您進來日子會很精彩 06/03 20:57
18F:→ Cena520:F咄咄逼人耶 好厲害! 06/03 20:59
19F:→ Anjos:好吧...那就如您所說吧ˊˋ 06/03 21:00
20F:→ guaju:英文不好~要多繳錢喔 06/03 21:02
21F:→ Anjos:哈哈哈~~~這我知道阿~~XD 06/03 21:04
22F:推 biotherr:推!原PO目標在某系,不能如預期進入心目中理想科系已經夠 06/03 21:23
23F:→ biotherr:氣餒了!樓上那些這麼愛戰(攤) 06/03 21:24
24F:→ biotherr:一開始就把身段擺低,當然會覺得被看不起,若是誤會,有 06/03 21:25
25F:推 A1101166:@@ 他也道歉過了...而且原PO也隻字未提某系的好壞 06/03 21:26
26F:→ biotherr:必要這麼激動嗎?原PO都道歉 改文章了... 禾斗禾斗 06/03 21:26
27F:推 slowonetwo:最近天氣炎熱,所以肝火上升。小心別中暑了~涼茶(遞) 06/03 21:27
28F:推 oesh:想當初我剛來 也是被某s戰 戰到我氣到都蒐證要提告了 06/03 21:27
29F:→ A1101166:F板友別看太重 放輕鬆去看待就好 06/03 21:27
30F:→ biotherr:且他根本沒說某系好或不好,只是沒能進入理想科系罷了... 06/03 21:27
31F:→ oesh:認真就是輸了 (煙) 06/03 21:27
32F:→ Anjos:學長是好人~~~(淚灑~) 06/03 21:28
33F:推 zx97009:s版友是誰@@ 沒要戰不過他原本打的文章就有歧視意味 06/03 21:44
34F:推 oesh:科科 SIxxx 06/03 21:45
35F:→ slowonetwo:(零食準備中) 06/03 21:45
36F:推 A1101166: XXMPA 06/03 21:46
37F:推 zx97009:哦 就是那個不意外先生 06/03 21:47
38F:推 fieldsky:關鍵字→警告灌水 06/03 21:47
39F:→ A1101166:哇...他好有名唷 有誰打一篇他的語錄出來好嗎 06/03 21:48
40F:噓 sunman99:議長~有人好像不太喜歡農X系耶... 06/03 21:49
41F:推 zx97009:會長別噓了@@ 他道歉了 06/03 21:50
42F:推 fieldsky:別噓了我想st大應該不會看太重 06/03 21:52
43F:推 sunman99:好吧~推回來! 06/03 21:52
44F:→ sunman99:ST大是誰阿?? 06/03 21:53
45F:推 A1101166:我也想知道 06/03 21:54
46F:→ slowonetwo:(再加一杯飲料)...測驗板說我最近要謹言慎行... 06/03 21:54
47F:→ slowonetwo:我也想知道~~ 06/03 21:54
48F:推 mini1S8:想知道+1 06/03 22:07
49F:推 coacao:st大就是農園系的某吳姓女同學 06/03 22:13
50F:推 wwfsmackkane:怎一直常常有人在那邊過度解讀別人講的話 然後一直 06/03 22:14
51F:→ wwfsmackkane:在那邊戰 有那麼好玩嗎? 06/03 22:14
52F:推 ul494gp6:樓上說的是fiX嗎? 等別人噓才開噓 06/03 22:19
53F:→ ul494gp6:看大家都推了他又跟著推回來 06/03 22:20
54F:推 oesh:滄浪之水清兮,可以濯我纓;滄浪之水濁兮,可以濯我足。 06/03 22:26
55F:→ Anjos:樓上意思是 勿隨波逐流? 我國文不太好= =a.. 06/03 22:29
※ 編輯: Anjos 來自: 122.147.91.67 (06/03 22:29)
56F:推 sunman99:樓上哪國的? 06/03 22:29
57F:→ Anjos:火星派來的間諜... 06/03 22:30
58F:推 capssan:屏科辦的夜市也這麼熱鬧就好了 06/03 22:36
59F:推 oesh:還是隨波逐流的好 不隨波逐流的後來去挑江了 06/03 22:37
60F:→ oesh:然後華夏民族吃了幾千年粽子 大家都變胖了 熱量好高 06/03 22:37
61F:推 zx97009:小吉早@@ 06/03 22:40
62F:推 oesh:ZX 你要保重 我發現吉林軍好多人都消失了 應該是被滅口了 06/03 22:53
63F:→ Anjos:吉林喜蝦密? 06/03 22:55
64F:推 oesh:專屬小吉殿下我的護衛隊 喔呵呵呵呵 06/03 23:10
65F:→ oesh:糟糕 你會不會因此而不想入學@@" 06/03 23:11
66F:推 zx97009:不會吧 我剛剛去買消夜還很安全阿 06/03 23:21
67F:→ Anjos:當然不會= = 先下囉~~掰 06/03 23:39
68F:推 oesh:bibi恐怕已經被滅口了 06/03 23:39
69F:噓 fyzmbpdso616:不滿意的話,建議你重考好了 06/03 23:56
70F:推 kidneyvirus:大家玉荷包吃太多了嗎??上火喔 06/04 00:17
71F:噓 JWLee:...............不舒服 06/04 00:23
72F:→ nightff:好想吃玉荷包... 06/04 00:44
73F:推 zx97009:風神跟不舒服他們不是還在嗎= = 06/04 00:50
74F:→ oesh:~"~ 他們又不是吉林軍 不舒服被我踢掉了 ㄎㄎ 06/04 00:51
75F:→ zx97009:ㄎㄎ 小吉還沒睡喔 06/04 00:56
76F:推 oesh:ㄎㄎ 要睡了 我可能要離開屏東了 從延畢生 變休學生 06/04 00:57
77F:→ oesh:我的身分還真是多變阿 06/04 00:57
78F:→ zx97009:我有看到黑特版的文= = 有必要休學嗎= = 06/04 00:58
79F:→ zx97009:還有生命線是有收費的= = 而且不便宜 06/04 00:59
80F:推 oesh:...那誰要打阿...張老師好像也收費 06/04 01:00
81F:推 zx97009:對@@ 都要 06/04 01:09
82F:→ zx97009:你可以找學校的輔導老師阿= = 06/04 01:09
83F:推 bibicici:水金 吉林門的出來!!! 殿下休學,吉林軍還有得搞嘛 06/04 02:14
84F:→ shrewd93:還不快趁這時候擁立bibi為新王!! 06/04 02:16
85F:推 chyozi:bibi沉寂一個禮拜後...欲自立為王!殺無赦= = 06/04 02:19
86F:→ chyozi:啟奏殿下...小的原來已成吉林軍,可是你帳號打錯了...囧 06/04 02:22
87F:推 oesh:...我故意打錯的耶 你沒發現其他人的名子也都是用暱稱 06/04 09:38
88F:推 jveester:怎一直常常有人在那邊過度解讀別人講的話 然後一直 06/04 10:25
89F:→ jveester:在那邊戰 有那麼好玩嗎? 06/04 10:25
90F:→ gto33456789:=.= 06/04 13:16
91F:→ fieldsky:您都是對的一切都是我的錯<(_ _)> 06/04 13:22
92F:推 zx97009:fieldsky大喜歡st162879 大家快準備紅包跟人肉搜索 06/04 22:39
93F:→ fieldsky:臣言:冷涼卡好 這是迫害阿沒這回事 06/04 22:43
94F:→ slowonetwo:囧 06/05 17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