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ueenkid (想永遠,當個小孩)
看板NPUST
標題[住宿] 學校住宿費...
時間Wed Jun 3 20:15:55 2009
您好,我可能是今年的新生
請問各位學長姐們
住在學校一學期的費用多少阿??
(門禁是11點嗎??)
那如果住在外面的話 價位大約多少呢??
恩..順便可以問一下
屏科附近的工作好找嗎>"<?
謝謝大家=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5.55.227
1F:→ zx97009: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06/03 20:18
2F:推 tomhome:1.6000?? 2.6000-30000 3.難 但是你可以去新美應徵 06/03 20:19
3F:→ tomhome:原po是正妹 意者站內信 06/03 20:19
4F:→ zx97009:不 重點是原po男生女生才能回答下面的問題 06/03 20:19
5F:→ zx97009:1.女生5000~6300 2.8000~35000 3.妳是女生就好找 06/03 20:20
6F:→ queenkid:我是女生...@@" 06/03 20:23
7F:推 zx97009:你知道的 女生發文要附圖 06/03 20:26
8F:推 zxcvb7700:原PO中哪系@@... 06/03 20:30
9F:→ queenkid:應該是...餐旅吧^^" 06/03 20:32
10F:推 zx97009:圖還沒貼出來耶^.< 害羞的話站內信寄給我也沒差 06/03 20:32
11F:→ youbad:好的 我寄了^.< 06/03 20:39
12F:→ Cena520:我也要寄了^.< 06/03 20:57
13F:推 zx97009:原PO我是被陷害的= = 06/03 22:35
14F:→ queenkid:被陷害的???什麼意思???? 06/03 22:52
15F:推 bicycleman:嘿嘿 最近的屏科版好多........新生 06/03 23:00
16F:推 oesh:大家安安 我也是新生 "新"的延畢"生" 06/03 23:13
17F:推 lehningerx:樓上 歡迎* *" 06/03 23:52
18F:推 nightff:歡迎歡迎~~ 06/03 23:54
19F:推 ansshian:原po是辣妹!! 06/04 00:17
20F:推 enve122: 原PO是正咩!! 06/04 01:01
21F:推 shiao2:可以不要一直原PO怎樣怎樣的好嗎><這樣不會嚇到想來版上 06/04 01:10
22F:→ shiao2:問問題的人嗎.... 06/04 01:11
23F:推 ansshian:不會啦 屏科板很溫馨低~~~ 06/04 01:15
24F:推 sbasidegood:讚美的話不需要吝嗇,原PO是辣妹! 06/04 01:19
25F:推 lehningerx:圖咧 口水ing..**" 06/04 10:04
26F:→ queenkid:囧...我可能讓各位失望了>////<" 06/04 23:06
27F:推 fieldsky:流口水貌→( ̄﹁ ̄ )此為zx大 06/04 23:08
28F:→ youbad:某人會生氣唷 06/04 23:28
29F:推 KISC32260:-----------------以上都是壞人鄉民------------------- 06/04 23:33
30F:→ KISC32260:-----------------以下都是好人鄉民------------------- 06/04 23:34
31F:→ jainfeng:這邊真的比太陽城熱鬧多了= =a 06/05 01:50
32F:推 zx97009:夕陽城那邊已經被核彈轟炸過了 所以現在是死城 06/05 0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