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qsunboy (波浪)
看板NPUST
標題[心情] 討厭的下雨天
時間Thu Jun 4 10:18:19 2009
連續幾日來都一直陰天 下雨 陰天 下雨
煩都煩死了
討厭下雨的天氣 = ="
屏科的雨怎麼會這麼多啊??
常常校內下大雨 校外地上是乾的 這是怎樣
別的地方陰天 屏科一定是下大雨
有人喜歡下雨天的嗎??
--
青山雲嶺似幻境,綠水疊波擬人生
笑看天地百般愁,誰能兩袖一清風。
my blog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qqsunboy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7.12.91
1F:推 JWLee:真的 下雨真的很煩..........現在我就很焦躁 06/04 10:19
2F:推 Prisonlove:被雨打到都會痛 在教室都不下 一出系館馬上下大雨 06/04 10:21
3F:推 SKY760508:樓上你可以跟我講你哪時候上課嗎... 06/04 10:25
4F:推 Prisonlove:剛剛1.2節 06/04 10:34
5F:推 oesh:我有一次遇到分界點 前面在下雨 後面沒有雨 06/04 10:48
6F:推 kobe03668150:我也遇過= = 還有回學校被雨追= = 06/04 10:49
7F:推 youbad:下雨停課一天! 06/04 10:54
8F:推 jjxiah:是的!!好討厭下雨天好麻煩> <....我也遇過分界點!!超扯= = 06/04 11:02
9F:推 zane21:我有車的話我會喜歡下雨天的.... 06/04 11:03
10F:推 zxcvb7700:下雨天可以跟心愛a一起拿雨閃在校園散步 06/04 11:21
11F:推 rhcp1352:不用出門的話就喜歡下雨... 06/04 11:31
12F:→ slowonetwo:我也遇過分界點....XD 06/04 11:40
13F:→ slowonetwo:以後打雷更恐怖喔~尤其是你不得不出門的時候~ 06/04 11:41
14F:推 dindin314:出們買飯好麻煩......冏 06/04 12:04
15F:→ dindin314: 門 06/04 12:04
16F:推 seanman:可是不下雨會有很多蟲出現! 06/04 12:33
17F:推 yusstyle:^^我喜歡下雨天///穿涼鞋.短褲去上課而已 還可接受 06/04 12:51
18F:→ yusstyle:要注意交通安全就是了...之前有學姊下雨天騎快車摔傷... 06/04 12:52
19F:→ zx97009:下不下雨都沒差 我都穿拖鞋的 06/04 13:40
20F:推 A1101166:樓下:游泳沒游泳根本沒差,我都穿內褲而已。 06/04 16:06
21F:推 JANG19865:下雨停課一天!好像在哪聽過... 06/04 20:00
22F:推 ordinary520:在屏科待過,就覺得其他地方的雨都不像雨了XD 06/04 22:31
23F:推 icekids:這就是屏科可愛的地方阿!!! 06/05 01:57
24F:推 FerrariLover:爛地方一直下雨幹 06/05 15:16
25F:→ slowonetwo:樓上,我想檢舉你耶...你今天一定沒刷牙... 06/05 17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