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indin314 (pony!)
看板NPUST
標題[請益] 時尚英文這門課
時間Thu Jun 4 13:11:57 2009
下學期系上有這門課
請問有人知道時尚英文主要在教些什麼嗎?
時尚英文這4個字感覺好妙!!
授課老師是王韻
有人知道這個老師教的如何嗎?
--
漂浮吧!
飛過混亂世界的邏輯!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indin31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32.60
1F:推 zx97009:在教時尚英文!!! 06/04 13:40
2F:→ Cena520:上課過程都會非常時尚 06/04 16:21
3F:→ slowonetwo:好抽象的回答.. 06/04 16:54
4F:→ dindin314:嗯....好個時尚啊!! 06/04 16:56
5F:→ dindin314:嗚..所以真的沒人知道啊..我只知道這老師好像是服飾系的 06/04 16:57
6F:→ hahazero:老師人很好啊!!!很直來直往的老師!!! 06/04 17:08
7F:→ hahazero:但我不知道他有這門課就是了 06/04 17:08
8F:→ dindin314:是噢!我喜歡直來直往的老師:P 06/04 18:09
9F:推 Prisonlove:推班導 06/04 18:11
10F:→ dindin314:那樓上覺得班導上課情形如何啊~~ 06/04 18:13
11F:→ Prisonlove:今年都沒老師的課 但是我覺得老師很像學生 讓人沒壓力 06/04 18:22
12F:推 rainbowclub:今年有吧...不過退選了,王老師上課很活潑 06/04 18:52
13F:→ nightff:樓上...一年級的話是沒有王老師的課喔~ 06/04 20:43
14F:→ takuc:時尚英文? 用英文教時尚!? 用時尚教英文!? 06/04 21:34
15F:→ Cena520:反正就是不夠時尚不給修拉 06/04 21:40
16F:推 zito3440:我也想時尚一下 06/05 16:38
17F:推 iloveonew:他會穿比基尼上課唷``黑黑黑 06/05 17:24
18F:→ slowonetwo:好好奇唷~~ 06/05 17:40
19F:推 oesh:會不會是"流行"的意思阿 06/05 22:37
20F:→ dindin314:比基尼!!!!真的假的~~~~~~!!! 06/06 01:36
21F:→ shmily0611:所以..好不好修阿... 06/08 2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