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ooboy (入波以)
看板NPUST
標題[請益]想請教機械所教授
時間Fri Jun 5 13:16:08 2009
板上的各位大大好
小弟原先是電機系
專長是自動控制方面
上系網查了一下師資
林宜弘 劉思正 這兩位教授研究方面比較雷同
想請問板大們 這兩位教授OK嗎?
或者是有其他教授能推薦
謝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99.4
1F:→ grjh871522:科科...不予置評 06/05 13:25
2F:→ KISC32260:你可以找陳老師面談看看,可能對你有一點幫助 06/05 13:56
3F:推 saik64: 科科...不予置評 06/05 14:25
4F:→ i520ken:要找老師的話..直接寄mail跟老師約時間面談比較快 06/07 21:15
5F:→ i520ken:另外,你可能有點太慢了,林宜弘老師已收滿了 06/07 2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