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arryken (I wanna go)
看板NPUST
標題[請益] 關於畢聯會
時間Fri Jun 5 23:41:59 2009
請問一下,這裡有畢聯會的同學嗎?
我想問一下,關於加入會員,到底有什麼好處?
突然覺得錢花的真不甘心QQ
============
好像有些人誤會了
我不是要加入畢聯會的幹部!!
是之前拍畢業照時
有問要不要加入
一個人200(感謝shrewd93的資料)
當然,這是自由參加
我只是想說,都交200了
怎麼感覺什麼鬼都沒有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235.96
1F:→ grjh871522:好處就是讓你知道社會的險惡 06/05 23:43
2F:→ shrewd93: 好處就是讓你知道社會的險惡 06/05 23:45
3F:→ enve122: 樓上怨念很重.. 06/05 23:45
4F:→ enve122: 好處就是讓你知道社會的險惡 06/05 23:45
5F:推 biotherr: 這麼說才想起,畢聯會不是也說要辦活動? 都跑哪去了? 06/05 23:59
6F:→ Piercing: 這個期中考前很像有開說明會 06/06 00:02
※ 編輯: starryken 來自: 220.134.235.96 (06/06 00:05)
7F:→ xj3xj3: 好處就是讓你知道社會的險惡 /某夜校生 06/06 00:27
※ 編輯: starryken 來自: 220.134.235.96 (06/06 00:36)
※ 編輯: starryken 來自: 220.134.235.96 (06/06 00:39)
8F:推 sky02580:畢聯會喔...很黑的!! 06/06 01:23
9F:→ zx97009:樓上你知道的太多了 06/06 01:34
10F:→ shrewd93:意者可以站內信嗎?? XD 06/06 01:36
11F:推 sky02580:zx大我只想很黑 你就我知道很多!看來你也知道不少吧= =+ 06/06 01:36
12F:→ sky02580: 講 06/06 01:36
13F:→ zx97009:我不知道︿( ̄︶ ̄)︿ 我只是一個宅男而已︿( ̄︶ ̄)︿ 06/06 01:39
14F:→ shrewd93:古人云:阿宅不出門 能知天下事 06/06 01:40
15F:→ slowonetwo:手上也有張畢聯卡,以前到某家比薩店可以打折,現在不知 06/06 1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