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ito3440 (大頭)
看板NPUST
標題[吃喝] 吃到飽,真粗飽
時間Mon Jun 8 00:44:18 2009
之前不知道在屏科板還是屏東版看到
有人推薦客家牛這間吃到飽,150摳
好像說它的肉不錯之類的
今天特別餓了三餐去拼一頓吃到飽
囧囧囧!!!
每次都踩到地雷
每每別人推薦的屏東美食總是敗興而歸
雖然只賣150,但是真的 一分錢一分貨
客家牛的肉真的只有一樣比較好一點
其他還是.........
一分錢一份貨
我學起來了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7.27.137
1F:→ bicycleman:真的,羊毛出在羊身上,想吃好料拿錢換 06/08 1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