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w0107 (LEVI'S)
看板NPUST
標題[請益] 關於明天通知識選課?
時間Mon Jun 8 17:54:11 2009
小弟資管系
我想問的是 有人知道下學期有哪些通識課程可以修嗎?
順便請問一下
有些課程好修呢??
或者
有推薦的課程呢??
還希望各位大大幫忙
讓我可以順利做做下學期通識課程的功課
可以順利選到想要的通識
感激不盡~
跟我要的答案似乎不太一樣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241.27
1F:→ zx97009:Z-->20-->18 看過再來問好嗎... 06/08 17:59
※ 編輯: how0107 來自: 61.223.241.27 (06/08 18:03)
2F:推 MONEY543:不要只想著好過好嗎? 06/08 19:05
3F:推 zx97009:推薦的老師:吳真真 羅慎平 許岩得 可以讓你做很多功課 06/08 19:08
4F:→ youbad:推真姊 好過 我上課都在睡覺 筆記也沒教 他還是給我過 06/08 20:10
5F:推 capssan:Z-->20---->....沒有生機Q.Q 06/08 20:37
6F:推 jamie0328:來跟我要檔案,來跟我修一樣! 06/09 0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