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NEY543 (喔耶!~~)
看板NPUST
標題[建議] 版主進來看看...
時間Tue Jun 9 13:37:36 2009
來屏科版已經一段時間了
最近發現有一些狀況
首先每到要選通識課程的時候,板上總有一堆人要詢問
哪科好過~哪個老師好
但是我爬了一下文~看了
裡面都有啊....不過或許是不夠完善吧!
所以是否可以請版主就有關這次通識的問題
仔細選取~列入...
不然每次上板看到一堆通識文,心情有點打折....
再來就是研究所放榜...
也有一推詢問的文章
也請版主比照上述的建議辦理~
讓整個板看起來比較乾淨......
我想可以參考屏東版
有關墾丁的問題,參考置底....否則版主視其內容
沒有爬過文的~通通刪文
我想板上看起來會比較簡單 乾淨!!
以上是我的一點看法啦~
沒有要戰.....如果會引起筆戰
會自D
--
正妹有三寶:嗯嗯 呵呵 先洗澡 鄉民有三寶:酸文 引戰 湊熱鬧
台客有三寶:拎娘 機掰 跨啥小 學生有三寶:睡覺 吃飯 玩電腦
蘿莉有三好:清音 童顏 易推倒 笨版有三寶:F7 五樓 肛肛好
男人有三惱:陽痿 早洩 沒檔頭 周董有三寶 唉唷 不錯 這個屌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240.182
※ 編輯: MONEY543 來自: 218.173.240.182 (06/09 13:41)
1F:推 pttpoping:推~ 06/09 14:38
※ 編輯: MONEY543 來自: 140.127.12.31 (06/09 14:43)
2F:推 zx97009:超爽的我選到奈米了 ㄎㄎ 板上的人不要羨慕我喔 06/09 14:44
3F:推 KISC32260: 超爽的啦 選到奈米比撿到一百塊還爽咧 咧 咧 咧 咧 咧 06/09 14:51
4F:→ slowonetwo:有同感!!不過,每學期置底討論換一次如何? 06/09 15:09
5F:→ MONEY543:可以阿~~只要閱讀方便清爽~什麼都Ok 06/09 15:11
6F:推 mimi90337:舊的消息不一定可靠阿 而且屏東墾丁版問天氣都回很慢 06/09 15:18
7F:推 stevendk:但這是問老師上課狀況 應該不太會像天氣一樣變化很大吧 06/09 15:28
8F:→ stevendk:話說我在選通識時~名額都很多阿 所以很輕鬆的選到奈米 06/09 15:29
9F:→ stevendk:而且我是中午吃完飯才選的(還差點忘記選課的事) 06/09 15:29
10F:→ stevendk:我猜這樣講完會被毆 冏~~~~ 06/09 15:30
11F:→ tomhome:我那時奈米聽說很難修?! 現在有比較好修嗎?? 06/09 15:36
12F:→ MONEY543:屏東版置底不只有天氣吧~包括住宿 玩樂 很多唷.. 06/09 15:55
13F:→ slowonetwo:屏東版置底文"問墾丁天氣"的文章不見了>"< 06/09 16:37
14F:→ saik64:還好吧,選通識也才這幾天的事而已,讓板上熱鬧一下也爽 06/09 16:37
15F:→ slowonetwo:記得以前,文章提供名單,可以直接丟水球問天氣>"< 06/09 16:37
16F:推 fasty:屏東板的置底文正在合併整理中(因應新板規) 06/09 17:11
17F:推 sky02580:當初修奈米我還88分過耶!! 06/09 17:45
18F:推 pobomin:推 06/09 17:51
19F:→ ansshian:太乾淨....就空空的阿...有一好沒兩好 哀 06/09 23:09
20F:推 japing:其實裡都有= =...順便徵求一下 誰要幫忙整理 06/10 00:49
21F:推 zx97009:我來!!!! 06/10 00:52
22F:推 fieldsky:我要^^/ 06/10 00:53
23F:→ MONEY543:我很想幫忙~~但是我很多操作都不熟= = "~~只能嘴砲拉 :p 06/10 01:12
24F:→ zx97009:我來整理吧 我閒時間比較多 06/10 01:32
25F:推 fieldsky: 壹人壹推支持zx97009出來自介一下 06/10 06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