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bigMouth (老人閃到腰)
看板NPUST
標題[討論] 畢業致詞
時間Wed Jun 10 20:35:09 2009
最近在寫對畢業生的致詞 (我是在校生)
可是寫到一半發現自己已經掰不下去了
希望能藉由各位板大魔人幫忙一下阿...
不管是好笑或者是感人的詞句都OK哦!
亦或者是不得不提起的回憶 Ex.三地門、後山夜遊...
--
像甜蜜的夢終究要結束,何必再問我若是在乎,該如何收拾破碎的心,再回到最初。
如果明天一切都消失,願所有的痛都不再重復,就算承諾別當作束縛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33.148
1F:推 grjh871522:頭頂國立的光環,其實又懶又爛,困守大武山下... 06/10 20:38
2F:→ brianstw:用走路會走到腳酸的廣大校園XD 06/10 20:44
3F:推 pobomin:飄香陣陣鬼影(人影?)叢叢的荔枝園 06/10 20:57
4F:推 guaju:記得加入一句很神聖的話....權力殺死想像力!! 06/10 20:58
5F:推 bicycleman:錢力決定馬子的美麗 06/10 20:59
6F:→ guaju:我又想到一句耶~ 男人的力量決定女人的音量 06/10 20:59
7F:→ oo5142002:萬金 06/10 21:05
8F:推 chengzai:第一句:每當鳳凰花開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6/10 21:08
9F:→ MONEY543:房間熱到爆~網路慢到爛掉的宿舍 06/10 21:09
10F:推 Piercing:國立私立 比不過兩粒 06/10 21:12
11F:推 FerrariLover:狂推1樓!!讚喔 06/10 22:37
12F:推 KFMOMENT:我只知道我打了四年魔獸 莫名其妙就畢業了 06/10 22:44
13F:→ gaston6942:奧度亞啦~~~ 06/10 22:51
14F:→ a1988610:每當荔枝結果時... 06/10 23:00
15F:→ zenki000000:拯救了當地醫院 06/11 01:19
16F:→ shwu:又到了阿伯勒花開的季節... 06/12 01:47
17F:推 sunman99:學子們終於了結了! 06/12 20:32
18F:推 zx97009:會長要跟下屆系學會幹部做了結了 06/12 20:50
19F:推 sunman99:阿喜...我是一時說太快...沒稿好對阿= = 06/12 2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