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92228 (黑將)
看板NPUST
標題[情報] 台南高工開版囉!!
時間Sat Jun 13 01:18:18 2009
台南高工開版了,在屏科的南工學長姐回來po個自介吧,
我們都是南工人,背負著南工的十字架 ( ̄▽ ̄#)﹏﹏
回來造福學弟妹們吧~
--
__________
(我第一名耶)
∕ ̄ ̄ ̄ ̄ ̄
~~●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156.187
1F:推 zxcvb7700:南工十字架XD..想看屏科有幾位優秀南工人 06/13 01:36
2F:推 JWLee:我室友就是優秀南工人.........XDDD 06/13 02:03
3F:推 rocker1203:車輛 南工魂 我不優秀 不過身為南工人而驕傲 06/13 04:01
4F:推 slowonetwo:恭喜開板^_^ 我是路人XD 06/13 10:56
5F:推 atlans9:車輛南工人~~ 06/13 13:51
6F:推 s781125:車輛南工人+1~ 06/14 13:18
7F:推 atlans9:哈哈 還有車輛的嗎?? 06/14 15:00
8F:推 skxbob127:車輛南工人+1 06/14 19:51
9F:推 sky02580:南工車輛的怎麼那麼多 南工車輛+1 06/14 19:57
10F:推 zenchen:彰工車輛幫推...^^ 06/14 23:28
11F:推 asdf78510:資訊的 幫推! 06/15 0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