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ueHector (天氣好^^)
看板NPUST
標題[請益] 複製基地幾點開門呢??
時間Tue Jun 16 00:35:43 2009
我想請問版上的朋友,複製基地早上幾點開門呢,快要口試了趕著印論文膠裝,
希望能馬上拿,有更早開的影印店嗎?書軒就不用推薦了,因為期末考要等好幾
天才能拿=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203.115
1F:→ zx97009:DOUBLE A 06/16 00:36
2F:→ BlueHector:請問Double a 幾點開呢,謝謝^^" 06/16 00:37
3F:→ zx97009:這個= = 好像9點吧 不太記得了 06/16 00:45
4F:→ BlueHector:瞭解,謝謝,不過可否有人跟我說說複製基地開門的時間 06/16 00:55
5F:推 FerrariLover:好像也是9點 但店員的臉好像昨天吃屎一樣的臭 06/16 02:12
6F:→ fzrbbs:樓上...這不是一兩天的事了~XD 06/16 02:35
7F:→ DGmon:他就長那樣阿~~ 不要怪他 06/16 03:19
8F:→ zx97009:還好我去影印店臉都比店員還臭 06/16 10:22
9F:→ nightff:我之前去Double A時.裡面的店員很親切啊...是不是有換? 06/16 11:37
10F:→ FerrariLover:我們在說另一間.......... 06/16 18:28
11F:→ rainbowclub:↙㊣煞气a複製基地早班㊣↗... 06/16 2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