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ane21 (低調...)
站內NPUST
標題Re: [心情] bibicici針對第4999篇的聲明
時間Tue Jun 23 19:59:33 2009
我覺得 這整件事 根本就是本末倒置了
狗沒弄好的 跑出來叫人道歉
結果站出來講話的 現在搞到要道歉??
有沒有搞錯阿?原來我20幾年以來學到的正義是這樣的?
教官在學校處理事情是這樣處裡的?
我以前也住精英
我知道走廊前面跟頂樓都是狗屎的感覺
我也知道隔壁狗一直吠一直吠很不舒服
不是我想看熱鬧
只是住在外面該守的規矩就該遵守
弄到已經有人上BBS出來講了 是不是有點超過?
哪來的臉皮叫人家出來道歉阿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195.153
1F:推 slex:這學校作事還真奇怪~ 06/23 20:00
2F:推 dankai:真的很怪~其實我認為貼的人是在提醒那邊的住戶!只是感覺最 06/23 20:05
3F:→ dankai:後因為推文中的字~變成原PO出來道歉!這...唉~~ 06/23 20:06
4F:→ a1988610:就是有人 給_不要_ 沒法度 06/23 21:09
5F:推 moneyball:就只有這篇最中肯 06/23 21:16
6F:推 sunchucky:中肯推~我覺得貼這個出來的人根本就是借刀殺人... 06/23 21:36
7F:→ sunchucky:bibi大也只是抒發他心中的不滿,沒必要替貼出來的人道歉 06/23 21:37
8F:→ sunchucky:而且"狗男女"並非指飼主,明眼人都知道...( ′-`)y-~ 06/23 21:38
9F:→ zane21:推明眼人都知道 XD 06/23 21:42
10F:→ zx97009:就有人愛對號入座又要人道歉阿 ㄎㄎ 06/23 21:43
11F:推 chyozi:這篇很中肯呀!可惜有錯字XD 06/23 21:45
12F:→ zane21:有錯字嗎 XD 好吧 我改一下.... 06/23 22:05
※ 編輯: zane21 來自: 218.165.195.153 (06/23 22:05)
13F:推 evawu:中肯推~~~ 06/23 22:34
14F:推 b715306:大推!! 這樣是非不分 真的很莫名奇妙 其他住戶也只是沒 06/24 01:08
15F:推 b715306:發聲而已 而且菁X合約上就有註明不能養寵物了 做賊喊捉렮 06/24 0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