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onpo (愛看月亮的小白)
看板NPUST
標題[吃喝] 精英旁的大碗麵店
時間Tue Jun 30 16:20:14 2009
今天中午跟同學去吃這一間
就在精英旁的路邊
這一間主要都是賣牛肉類的
價位中等~最貴的是60元的炒類
我點的是紅燒牛肉飯
有點像是燴飯
可是湯沒有勾欠~比較稀
我覺得還不錯~份量也適當
店裡加飯加麵是多5元
但聽我同學說~
他昨晚跟另一個同學來吃牛肉麵
他有加麵~另一位沒加
他說加麵有加快一倍的感覺
他是說很像兩碗麵的份量
我是覺得這一家店還不錯
只是好像比較遠~人很少
所以冷氣很冷(誤)
給大家做一個參考
店裡面除了牛肉類之外還有豬肉跟羊肉
不吃牛的同學也可以有其他選擇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7.9.221
1F:推 maydayeoa: 我也推 這間 很合我口味 量又多 很適合男生!! 06/30 17:24
2F:推 SKY760508:這間加麵跟加不用錢的一樣 超多 06/30 18:05
3F:推 bibicici:上次去吃還招待一盤水果耶.....只是剛好是我不吃的= = 06/30 18:17
4F:推 Leet:精英在學校哪阿 @@ 上次在學校附近繞了好久都沒看到 Orz 06/30 20:07
5F:推 A1101166:精英中心只收精英 不收XX 06/30 20:25
6F:推 enve122: 我乃斷水流派大師兄 號稱人間凶器(誤 06/30 22:46
7F:推 skxbob127:可以推 加麵多5元卻等於多一碗麵 07/02 20:30
8F:推 kitty2442:推一下豬腳飯 好吃! 還有意見箱寫了就改善XD 真有心~~ 07/05 0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