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artdaidai (我不笨)
看板NPUST
標題[請益] 請問內埔的台電公司在哪裡?
時間Wed Jul 1 13:35:57 2009
如標題
剛剛再外面繞了一小時了
還是找不到
我是去內埔市區繞的 不過我沒有騎超過市場的部份
因為我看地圖是 在85度C左右而已
有沒有人可以跟我說一下
內埔的台電公司在哪裡....
感激不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3.216.36
1F:推 sky02580:他在內普松阪的斜對面路口 黃色招牌!! 07/01 13:38
2F:推 darksoul:85度c那個十字路口左轉 直直走 過ㄧ個紅綠燈 在左手邊 07/01 13:39
3F:→ darksoul:應該沒記錯@@ 07/01 13:39
4F:→ shrewd93:那中華電信對面的..好像記錯了@@ 07/01 13:39
5F:推 connyli:就在那裡沒錯...若真的不知道,85℃附近問路人最快吧 @@" 07/01 13:41
6F:推 zane21:在我家後面 這邊真的很少人知道..... 07/01 13:44
7F:→ tomhome:龍泉有 07/01 13:49
8F:推 chtlee119:二樓正解,不過不好找。 07/01 14:33
9F:推 bibicici:是在傳說中的台妹飲料店那個路口轉彎嗎XDD 07/01 14:36
10F:→ tomhome:菸酒公司那附近嗎 07/01 14:36
11F:推 zx97009:龍泉那家比較近為何跑去內普 07/01 16:11
12F:推 dankai:搜尋我的文章我有畫地圖(內埔台電)!! 07/01 17:33
13F:→ smartdaidai:謝謝各位 我知道位置了~~感激 07/01 19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