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550i (小酥)
看板NPUST
標題[請益] 亞太在屏科大的收訊
時間Thu Jul 2 00:16:08 2009
我是今年新進的學生
一直很猶豫要不要辦亞太
很怕辦了之後 到學校卻又都收不到訊號> <
各位有在用亞太的學長姐可以幫我解答嗎?
謝謝大家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0.148.241
1F:推 cahris:訊號跟在都市差不多 宿舍房間內較差 都要走出來講 07/02 00:21
2F:→ brianstw:好手機就上天堂 雜牌就等著哭 07/02 00:29
3F:推 biotherr:大體上來說... 於是大體走上台了! 07/02 00:29
4F:→ biotherr:亞太在這還算OK拉 不用太擔心 07/02 00:30
5F:→ okman429:收訊普普 通話還沒有到斷斷續續的地步 OK的~~~ 07/02 00:34
6F:推 bicycleman:還OK拉,跟情人聊天不受阻 07/02 00:46
7F:推 zxcvb7700:手機的收發程度比較實在 07/02 00:57
8F:推 yearn99:OK的~~~ 收的到!... 07/02 10:11
9F:→ hp123123kimo:如果是住在東片村的同學就不建議使用亞太了!! 07/02 11:53
10F:→ adf36322:曾經有過一兩天都沒有訊號,完全不能打 07/02 14:16
11F:→ yuenwwjd:收訊爛到爆 07/02 18:10
12F:推 wei780314:沒有說很差,就還聽得到 07/02 18:33
13F:推 vetwu:我很推薦亞太,它讓我在電梯也能講電話~ 07/03 11:49
14F:推 dawn0733:女宿講亞太很OK! 07/05 16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