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dog (怕熱的肥宅)
看板NTHU_Course
標題Fw: [問題] 星期三的繪畫創作
時間Thu Feb 9 21:52:47 2017
※ [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]
作者:
[email protected] ("FireBolt")
標題: [問題] 星期三的繪畫創作
時間: Sun Jan 29 03:08:10 2017
作者: kkylee (比木) 站內: nthu.course
標題: [問題] 星期三的繪畫創作
時間: 2010/02/07 Sun 22:41:49
請問連老師的第一堂課會上些甚麼呢?
會上很久嗎?
--
※ Origin: 楓橋驛站<bbs.cs.nthu.edu.tw>
◆ From: kkylee @ 59-105-28-39.adsl.dynamic.seed.net.tw
─ jean79823:
就點個名然後稍微繳一下課程再畫個自畫像就下課了02/08 00:39olVC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candog (140.114.206.139), 02/09/2017 21:52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