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21091611 (無聊的人坐著打B)
看板NTUDormFJr
標題[閒聊] 看大家都在揪團 那可不可來個唱歌團?
時間Thu Sep 17 01:55:59 2009
嗨~大家好!
不知道有沒人跟我一樣覺得
剛開學白天很忙但晚上卻很無聊= ="
台大大到讓人感到有點疏離感@Q@
好想找一群喜歡唱歌的捧油
有沒有人最近想練唱一下呀
好像新生盃歌唱也要開始了
如果有人想找人練唱揪團的話
可以+1嗎?
很樂意去當分母(哈~不過好像都變搶麥比較多:P)
PS:我不是新生QQ
要的話可以明天或禮拜五晚去唱喔!
=====================以下開放報名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33.1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