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perdejavu (cerulean)
看板NTUDormFJr
標題[請益]關於消防演習
時間Mon Oct 19 21:49:28 2009
大一女的消防演習
雖然有許多場次
但是時間皆是星期二晚上七點至八點鐘
因為星期二晚上有必修課程BCD (七點25分~十點20分)
如果參加演習勢必B節時段無法上課......
請問是否有其他權宜之計呢?
如可參加其他宿舍的演習?
或大一女的時段提前半小時參加??
(感謝你的回覆....!!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37.19
1F:→ chambray:可以參加其他宿舍的演習 是一樣的 10/19 22:01
2F:推 alicelm:全校任一場皆可參加!! 10/19 23:22
3F:→ superdejavu:@@ 喔喔 謝謝~~ 10/21 0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