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urtlesmile (龜龜)
看板NTUDormFJr
標題[閒聊] 夜點的蛋糕...
時間Sat Oct 31 21:26:16 2009
開冰箱時發現有數不清的戚風蛋糕冰在裡面
我記得盒子上面寫說保存期限三天
今天已經差不多囉
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遺忘妳們的蛋糕了...
為了不要糟蹋那麼好吃的蛋糕
請大家這兩天快去認領屬於妳的那一份幸福的滋味吧!
揪咪>.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36.121
1F:推 alicelm:推熱心的舍胞~~^^ 10/31 21:31
2F:推 yoyo8089:那真的好好吃喔:D 10/31 2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