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jay1979 (阿笨笨)
看板NTUDormFJr
標題[拜託] 請看清楚嗎
時間Wed Nov 4 22:39:22 2009
剛剛要拿衣服去烘
因為比較慢來收洗衣機的衣服
所以我已經有事先把籃子放在洗衣機旁邊了
結果有人把我洗好衣的衣服放在烘衣機上面
超怒啊
拜託
烘衣機上面超髒
這樣我洗衣服有什麼意義?
明明已經把籃子放在旁邊了
為什麼不看清楚一點啊
我沒有準時去收衣服是我的疏失
可是明明就有放籃子
為 什 麼 不 把 衣 服 放 進 籃 子 裡 ?
拜託不要再做這種事了好嗎
真的超生氣欸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36.36
1F:推 fujiayumi:原po生氣了一些 11/05 00:07
2F:推 irischang100:原PO息怒啊~ (其實我是來推樓上的) 11/05 00:26
3F:推 eastband:下次放前面或上面吧 或者再留個紙條說明更保險 11/05 01:57
4F:推 alicelm:可能他不知道這是你的籃子吧!下次可以放在洗衣機上面... 11/05 09:42
5F:推 alicelm:不要再生氣吧!大家一起改善~~ 11/05 09:53
6F:推 ym920823:我不懂為什麼大家覺得原po太激動了囧 有很多方法解決裡 11/05 20:43
7F:→ ym920823:面有衣服的問題,怎麼那個人就不稍微替別人著想呢? 11/05 20:44
8F:→ eastband:沒覺得太激動 只是改變自己遠比改變他人來的容易 11/05 2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