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ujiayumi (攻特)
看板NTUDormFJr
標題[閒聊] 關於移動座椅產生之噪音
時間Sat Nov 14 10:03:49 2009
應該很多舍胞都有這樣的困擾吧
樓上或是隔壁的舍胞拖動椅子
總是產生極大的噪音和震動
令人覺得很不舒服
希望
girls有空能夠跟我這樣做
→在椅子的四個腳包上厚的東西
ex:逼逼剝剝透明防壓袋(買CD或fragile商品通常都會附)
重點是,如果不想
抬動椅子
也請
不要用力拖動椅子
舍胞們也請不要因為別人如此做也跟著這樣做
己所不欲勿施於人
這樣只會造成不絕於耳的噪音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37.222
1F:推 irischang100:推原PO!熱心閃光正妹XD 11/15 18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