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chi329 (MRT)
看板NTUDormFJr
標題[請益] B棟二樓E區的廁所有異味
時間Mon Nov 16 20:54:18 2009
就是在廁所和淋浴間之間不是有個洗手台嗎
他從上禮拜一直發出異味
最近越來越臭
個人懷疑是裡面的垃圾發出臭味
可以請打掃的阿姨清一下那裏嗎
謝謝
@口@:還有,如果那裏平常不會清,可以請大家不要丟垃圾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98.68
1F:推 annywolf:是三樓E區嗎?三樓也是耶~!!! 11/16 21:03
2F:推 yunimsopshia:是二樓噢! (原來三樓也是= =) 11/16 22:31
3F:推 alicelm:已請阿姨大掃除了,謝謝反映~~!! 11/17 14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