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c7479 (陳育)
看板NTUDormFJr
標題[爆怒] 大一女有餓死鬼 有沒有水準
時間Mon Nov 30 13:14:13 2009
A棟二樓交誼廳的冰箱 又發生東西被偷吃!
有沒有水準
是家裡生活費不夠喔!
我也不夠阿!
雖然是好吃布朗尼一顆10元
你就不要被老天爺懲罰
腳踏車天天被吊
翹課都被抓
結報寫完家產也一起交出去
總而言之
舉頭三尺有神明
人在做天在看
不是不報 時候未到
傅鐘敲21下就是在跟你講啦!!!
ˋˊ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97.101
1F:推 NTUDormFJr:交誼廳都設有攝影機 所以可以調錄影帶 11/30 13:36
2F:→ NTUDormFJr:宿舍法規中有提及 經發現且情節重大者將遭退宿處分 11/30 13:37
3F:→ NTUDormFJr:希望大家能共同維護宿舍環境與遵守使用禮儀喔!! 11/30 13:38
4F:推 PikaYu:之前一條沒拆封的巧克力蛋糕 也被隨便打開吃掉一半= = 11/30 14:03
5F:→ PikaYu:跟原PO同層同棟 11/30 14:05
6F:推 ym920823:我已經不再把東西冰冰箱了= = 11/30 15:18
7F:→ yaoyingtp6:偷吃東西的人會看到這個嗎?就算有也大概視而不見吧= = 11/30 17:58
8F:→ purplishfish:去掉錄影帶看吧~~不然那些人會越來越猖狂的 11/30 19:06
9F:推 alicelm:沒錯~~有空來找我們調閱監視記錄喔!! 11/30 19:12
10F:推 nccuntu:給原PO拍拍~~ 11/30 20:49
11F:→ Hachi329:我室友的葡萄也被偷吃= = 11/30 23:49
12F:→ inianho:-.-'' 我也會怕..所以都不太敢買那些要冰在冰箱裡的東西.. 12/02 00:14
13F:推 skycecilia:五樓也有= =我冰的東西不到三天就被吃光了天阿 12/04 0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