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TUG1 (NTUG1)
看板NTUDormFJr
標題[情報] 英文學習講座 12月的每週三
時間Tue Dec 1 02:15:10 2009
2009一舍區英語學習講座 研一舍生治會主辦,也歡迎大一女的同學參加
時間:每週一次 一次約兩個小時 每週三晚上上課
12/2(三) ~ 12/23(三)
7:00 ~ 9:00pm.
地點:住宿組的會議室(矮房子)
隨機提供提拉米蘇或飲料,歡迎舍胞踴躍參加!!完全免費,澳洲籍洋人教師
報名方式:
1. 將個人資料寄站內信給NTUG1(研一舍生治會) 或寄信到
[email protected]
2. 也可當天現場報名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以下為回覆之資料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姓名(中/英):
系級 & 學號:
寢室號碼(請註明男宿或女宿):
想對上課內容提的建議:
--
* *~ 研一生治會關心您 ^^ ~* *
--
※ 編輯: NTUG1 來自: 140.112.233.250 (12/01 02:16)
1F:推 NTUDormFJr:希望大家能把握機會踴躍參與喔!! 12/01 22:56
2F:推 purplishfish:想請問詳細內容&地點~~~謝謝<(_ _)> 12/01 23:32
3F:推 narcissus3:大概以口說對話為主@@ 12/02 00:28
4F:→ a0652qj:為什麼大家都喜歡星期三Orz 12/02 08:06
6F:推 alicelm:老師很可愛喔!!歡迎大家參加~~ 12/02 1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