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chi329 (MRT)
看板NTUDormFJr
標題[請益] 在交誼廳練舞
時間Tue Dec 1 21:28:09 2009
其實那裏有公告說不可以練舞
不過 說實在的
那裏是個好地方 因為有鏡子
但是 希望練舞的同學可以注意一下
音樂開小聲一點
違反規定了還這樣大喇喇的會不會太過分
音樂放到在宿舍裡都聽得到
希望大家能有公德心一點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98.68
1F:推 alicelm:其實我們可以推文討論幾點之後禁止練舞... 12/02 00:20
2F:推 purplishfish:但他們已經違反規定~~個人覺得要以不打擾他人為優先 12/02 01:59
3F:推 alicelm:已張貼公告,也請2樓同學幫忙提醒哦^^ 12/02 18:39
4F:推 leeleesui:科 現在正在練 明明已經有公告了 12/02 21:39
5F:推 alicelin64:感覺公告都沒有效 還是有人在練 .. 12/02 23:01
6F:推 alicelm:請同學幫忙提醒,或打至67825請保全阿姨協助,謝謝!! 12/03 09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