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ndmyo2 (吱吱)
看板NTUDormFJr
標題[請益] 燒焦味
時間Fri Dec 4 23:10:07 2009
太可怕了ˊ= =
三樓滿滿的焦味
誰可以說明到底發生什麼事QQ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97.18
1F:推 leeleesui:二樓剛剛也有 有人烤麵包烤焦了... 12/04 23:13
2F:推 irischang100:4F也是!不會是火災吧@@ 12/04 23:13
3F:推 turtlesmile:焦味超重的!!!是什麼東西燒掉了阿...超可怕>.< 12/04 23:17
4F:→ inianho:@@ 嗯..味道真的很濃烈.. 12/04 23:21
5F:推 a0652qj:似乎是五樓的某人饅頭烤焦了...味道威力強大的發散= = 12/05 20:42
6F:推 leeleesui:二樓麵包烤焦 五樓饅頭烤焦 夾攻> <" 12/05 21:59
7F:推 turtlesmile:五樓哪裡可以烤饅頭... 12/05 22:36
8F:→ linarina:使用的時候可以尊重一下其他舍胞嗎?剛好看到二F使用者 12/06 10:01
9F:→ linarina:嘻笑的說等一下又要被PO版了,這感覺實在很糟。 12/06 10:02
10F:→ linarina:說真的不會用就不要用,滿溢的味道真的很不舒服。 12/06 10:02
11F:推 a0652qj:她在二樓烤的啦 拿上來打開蓋子才發現吧... 12/06 21:42
12F:→ a0652qj:應該是用微波爐((猜測,一切都是猜測(歐飛!!) 12/06 21:43
13F:推 icuber:明明就是微波爐,怎麼可以當烤箱來用呢?我在二樓都會聞到烤 12/24 13:13
14F:→ icuber:焦味 12/24 1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