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0652qj (小童)
看板NTUDormFJr
標題[警告]親愛的很窮的小偷
時間Wed Dec 9 22:18:08 2009
一直很難理解
那些會偷冰箱裡的東西吃的人的心理= =
我放在A棟5F冰箱裡的蘋果被幹走兩個
應該不是我夢遊去吃掉的吧?!
是沒有羞恥心嗎?
我以為,既然來到了台大
書讀了那麼多
腦子應該被照顧的不錯,有長好吧(指)????
妳家長輩沒教過妳不可以偷東西嗎?
小偷!想吃蘋果又沒錢的話就去努力打工自己賺錢買!!!
不然講一聲我就可以分給妳吃!!
不要自己把自己降格
想當賊也別拿鄰居動手
真是囧爆了= "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36.17
1F:推 turtlesmile:山童乖~有沒有大老鼠會開冰箱的八卦?ˋˊ 12/09 22:45
2F:→ purplishfish:去掉錄影帶啦~~~不然他們好猖獗... 12/10 00:24
3F:推 ym920823:我也被偷過東西...但你語氣太強烈了,這樣不太好吧~"~ 12/10 00:42
4F:推 Hachi329:去調錄影帶吧 不管怎樣都不應該繼續放任 12/10 00:50
5F:推 yaoyingtp6:已經太多這種人了 我想已經管不了語氣了吧 12/10 01:02
6F:推 shelly61628:本來就很不應該!!幹嘛跟他們客氣~ 12/10 01:22
7F:推 inianho:或者調一下錄影帶會比較好吧? 至少有個阻嚇作用 12/10 03:09
8F:推 suikar:推小偷超煩(怒) 12/10 23:40
9F:→ a0652qj:語氣有很強烈嗎?這可是不帶一個髒字,很正面的質問... 12/11 18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