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ndmyo2 (吱吱)
看板NTUDormFJr
標題[閒聊] 我快瘋了= =
時間Thu Dec 10 19:37:12 2009
本來把事情排好今天晚上就要回家
想說貪快先把行李整理好,然後寄放在大一女1F
結果剛剛匆匆回來要拿行李時裡面沒有人在> <
我等了很久,
而且牆上那幾支電話之前我我曾向管理員反應過「打了是空號」
然後被回應「反正我每次出去一下就會回來,要打電話幹麻」
(這是很久以前的小抱怨我只是沒再向上反應)
再加上我手機跟著被鎖在裡面我就沒打電話了= =
眼看著我的車子完全不可能搭到
所以我今天晚上也沒辦法回家只能待在宿舍
好吧我承認我把行李暫放在大一女有點偷懶
可是阿姨這樣無聲無息的消失這麼久QQ......
電話又是空號............
唉現在還是沒人=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97.18
1F:推 shelly61628:拍拍"" 12/10 2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