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urify0283 (何baby)
看板NTUDormFJr
標題四樓亂喝別人豆漿的人
時間Sat Dec 12 12:29:10 2009
我不曉得你是慣犯還怎樣 也不知道你做這件事的動機是什麼
說真的 豆漿真的不算很貴的東西 你可能也覺得這樣不會怎樣
可是 東西的主人會覺得心裡很"不爽"
而且你居然給我喝半罐 是覺得反正被主人發現也不會怎樣是嗎?
也許別人會姑息你
可是我不要做那種事 我會用能用的方法找出做這件事的人
我已經要求調錄影帶了 我不知道這樣能不能抓到
如果你還有一點身為台大人的良知 你就自己來找我跟我道歉
四樓的冰箱 做這件事的人自己知道
不然老天有眼讓我找到是誰做的
事情就不會是"默默"解決
如果你真的是有什麼困難可以讓你身邊的朋友知道你的困境
為什麼要做這種讓大家權益受損的事
以後就沒有人敢把東西放冰箱
你知道你最過分的地方是哪裡嗎?
就是你公然挑戰大家對彼此的"信任"感
不要讓大家覺得自己身在一個不安全的環境好嗎?
這裡不是我們要住一年的家嗎?
如果連在家都要防東防西的 這算什麼家啊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36.176
1F:推 Hachi329:寫出很多重點 不希望少數人破壞彼此的信任感 12/12 18:48
2F:→ Hachi329:調錄影帶吧 12/12 18:48
3F:推 ym920823:推最後一段@@ 12/12 23:57
4F:推 a0652qj:推一個.. 萬惡小偷ˋˊ 12/13 01:12
5F:推 smile36:會不會是...被弄倒了 12/14 21:24
6F:→ purify0283:是1800多毫升大罐的那種所以才覺得很過分 12/14 2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