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onac8133 (景媛)
看板NTUDormFJr
標題[請益] 晚上施工
時間Fri Dec 18 23:48:10 2009
已經很久了
好幾天晚上羅斯福路對面的施工都是在晚上
現在就在施工
有鑽地的聲音,有其他用具的聲音
有時候甚至晚上兩三點在施工
請問到底怎麼回事呢?
這樣不是會吵到人嗎?
(我住B棟)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37.4
1F:推 turtlesmile:A棟這邊也是一樣OTL棟棟棟棟棟棟棟 12/18 23:56
2F:推 angellee925:真的好吵呢...一直聽到棟棟棟棟棟棟 12/18 23:59
3F:推 alicelm:剛剛我已經打電話至1999台北市民當家熱線反應了 12/19 00:16
4F:推 alicelm:明天早上台北市政府的人會去取締!! 12/19 00:17
5F:推 alicelm:另外我剛剛也打到捷運24小時客服專線:02-218-12345 12/19 00:20
6F:推 alicelm:客服人員會立刻派人去了解 千淳姐 12/19 00:21
7F:推 alicelm:公館捷運站站長已前去詢問,非公館捷運電梯施工 12/19 00:36
8F:推 alicelm:而是中華電信正在挖馬路~ 12/19 00:36
9F:推 alicelm:公館捷運站長說有時晚上確實為電梯施工,將提醒施工單位 12/19 00:37
10F:推 alicelm:剛剛詢問~~中華電信人員將查詢是否有申請夜間施工 12/19 00:41
11F:推 alicelm:台北市政府環保人員明天也會去現場稽查... 12/19 00:43
12F:推 wfalul:千淳姐辛苦了! 12/19 00:50
13F:推 alicelm:我我辛苦是應該的啦!!重要是趕快恢復安靜讓大家安心睡覺 12/19 00:56
14F:推 alicelm:我已經請駐警隊聯繫管區警員協調一下了~~希望可以成功!! 12/19 00:57
15F:推 alicelm:聲音還是沒有停下來...我去講會不會被揍啊~~ 12/19 01:24
16F:推 alicelm:今晚我盡力了...請各位今晚暫時忍耐一下... 12/19 01:26
17F:推 alicelm:週一我再詢問一下是否有相關單位可以協助協調 12/19 01:27
18F:推 alicelm:至少盡量避免這麼晚還施工 千淳姐 12/19 01:27
19F:→ fionac8133:謝謝拉~辛苦了~~ 12/19 01:31
20F:→ kit425kimo:現在又在施工,好吵 難以入眠>< 12/19 03:47
21F:推 ym920823: 辛苦了!! 12/19 08:47
22F:→ yaoyingtp6:千淳姐好辛苦ˊˋ 推推 12/19 11:35
23F:推 purplishfish:推千淳解辛苦了~~~=^_^= 12/19 13:38
24F:推 superdejavu:辛苦了~!! 12/19 22:06
25F:推 Winnie0716:一點了...還在施工...工人似乎也很辛苦XD 12/20 01:03
26F:推 purplishfish:今天清晨兩點多都要睡了還在施工的說...早上就沒有? 12/20 10:26
27F:推 ilovejun:今天三點多的時候還在施工...他都是從11點多才開始的樣子 12/20 13:01
28F:推 alicelm:現在好像沒有施工的聲音...希望晚一點也不要有 12/20 23:35
29F:推 alicelm:其實中華電信也很兩難,要維護電信品質,白天又車水馬龍 12/20 23:36
30F:推 alicelm:也只能挑晚上施工.. 12/20 2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