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iHYen (喂~~萱)
看板NTUDormFJr
標題[閒聊] 這真的是暴動
時間Mon Dec 21 23:05:35 2009
剛剛廣播有活動剩下的湯圓
一聽到我和我室友馬上衝出去
感謝我離地面很近
排到不錯的位置
結果...
我原本很餓要多撈一些的
都不好意思多弄
好多人 好可怕
而且真的本來就剩不多了
沒拿到的人..
嗯~~聽說明天冬至 小福前面有湯圓可吃
祝大家都可以順利拿到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97.99
1F:推 turtlesmile:高樓層再次哭哭... 12/21 23:11
2F:推 inianho:是嗎? @.@ 是免費的嗎? 12/21 23:12
3F:推 ra486k:有搶到XD 湯圓好大顆好好吃 傾巢而出的大一女聲勢驚人@@ 12/21 23:27
4F:→ WeiHYen:不大確定 我室友聽冰淇淋阿姨說的 概不負責喔~~ 12/21 23:29
5F:推 calecale:YA 是日文系半的活動剩下的喔超好吃 12/21 23:36
6F:推 suikar:沒吃到的在下都搥心肝了(撞死) 12/22 00:22
7F:→ a0652qj:喔耶一樓一起去小福XD 12/22 00:46
8F:→ findmyo2:兩次都沒吃到=3= 12/22 01:06
9F:推 siangping901:我住B棟五樓還是搶到了!!!決心呀 不顧形象衝出 12/23 0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