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icelm (這是我們共同的感動)
看板NTUDormFJr
標題[公告] A棟已可正常供水
時間Mon Dec 28 19:52:05 2009
親愛的同學~~
約7點鐘各層樓逐漸停水
查看頂樓並無異狀,後發現為地下室抽水馬達故障
剛剛已陪同水電師傅至地下室修復,現已可以正常使用,
感謝同學們發現後立即報修,
才不致在這麼冷的天氣洗澡時發現無熱水,謝謝~~!!
輔導員 千淳姐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97.124
1F:推 Grecie:之前我就洗澡了不過一直被熱水燙還換好多間ˊˋ 12/28 21:23
2F:→ alicelm:可能是沒有冷水了...很抱歉... 12/29 08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