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ppleunis1 (巴西龜)
看板NTUDormFJr
標題[遺失] B棟二樓~洗碗精
時間Thu Dec 31 13:18:05 2009
遺失物品:一整瓶洗碗精
可能的遺失地點與時間:B棟二樓洗手台
12/30 13:30左右
物品描述:一整罐,用不到十分之一>"<
聯絡方式:站內信
備註:
應該是我自己忘記在洗手台架上,雖然之前有宣導不要把私人物品留在洗手間
但回宿舍為了趕作業、晚上又有事到隔天才想到
沒用多少的洗碗精就這樣沒了很難過><
希望有撿到的好心人士聯絡一下,Thanks a lot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98.71
1F:→ appleunis1:忘了寫~是2E區 12/31 13:31
2F:推 brightlightk:我在男生宿舍的版看到一個小故事: 12/31 19:27
3F:→ brightlightk:有個舍胞晚上在洗衣房遺落了一瓶洗衣精,第二天早上 12/31 19:29
4F:→ brightlightk:想起來去收,整瓶都是空的。於是,他很冷靜的把空瓶 12/31 19:29
5F:→ brightlightk:裝滿沙拉油,擺回洗衣間。第三天早上,瓶子又空了... 12/31 19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