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eleesui (三圈)
看板NTUDormFJr
標題[閒聊] 大一女外面餐廳的麵食館快要結束營業了
時間Thu Jan 14 20:22:35 2010
這個...該怎麼說呢...@@
剛剛晚餐去大一女B的麵食館「碧山居」吃
跟阿姨聊天的時候得知:
他們跟我們一樣快要開始放假了Q口Q
---
因為入不敷出等等因素,他們決定不再經營
會搬到其他地方,但還不知道是哪裡
因為我滿喜歡他們的麵,所以覺得很可惜
以後就不能就近吃到他們的麵了> <"
不管各位是否曾經在那邊吃過麵、覺得還不錯吃、還是覺得口味普普
麵食館就快要離開大一女了
想要吃的人要把握機會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98.102
※ 編輯: leeleesui 來自: 140.112.198.102 (01/14 20:22)
1F:推 ym920823:碧山居? 01/14 22:03
2F:→ leeleesui:對 我居然忘了打名字囧 感謝 01/14 22:07
※ 編輯: leeleesui 來自: 140.112.198.102 (01/14 22:08)
3F:推 linarina:天啊我超喜歡QAQ 01/14 22:15
4F:推 pmtinameow:又被搞掉一家了啊...如果覺得下學期來的店家不錯,記得 01/14 23:07
5F:→ pmtinameow:跟他們熟一點,隨時打聽有沒有在錢的方面被欺負 01/14 23:08
6F:→ pmtinameow:如果有的話多收集一些資料跟淳淳姊講或校務建言 01/14 23:09
7F:→ leeleesui:樓上真是直接說出重點了ˊˋ 01/14 23:10
※ pmtinameow:轉錄至看板 NTUSA 01/14 23:11
8F:推 ichihei:什麼!!連麵都要走了,那家好吃又便宜耶!!! 莫非又是蓋飯 01/14 23:33
※ pmtinameow:轉錄至看板 NTU 01/14 23:37
9F:推 ym920823:那家是我大一女最喜歡的店ˊˋ 牛肉麵好吃!! 01/15 07:37
10F:推 alicelm:他們的韭菜水餃很香~~!! 01/15 08:15
11F:推 alicelm:我也是昨天才知道他們要離開了...> <" 01/15 08:26
12F:推 linarina:NTU版有相關的推文,可以請阿姨跟生治會學姊有機會看看嗎 01/15 10:13
13F:→ linarina:超希望他們能留下來TAT 01/15 10:13
14F:推 pmtinameow:要的話得快了,可以先拿到阿姨的聯絡方式,以免放假就 01/15 11:05
15F:→ pmtinameow:找不到人 01/15 11:05
16F:→ pmtinameow:我真的覺得大一女B的商家流動率超級高@@" 至少在學校 01/15 11:07
17F:→ pmtinameow:兩年半,光是這個攤位就換了三四家,每個都做不久 01/15 11:07
18F:推 NTUDormFJr:生治會將會對此議題再作開會討論 01/15 23:27
19F:推 NTUDormFJr:謝謝大家的建議!如有相關意見歡迎再提出喔! 01/15 23:29
20F:推 jenny2921:我覺得他們的牛肉麵很油耶( ̄▽ ̄#)﹏﹏ 01/20 1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