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TUtutor (台大家教社)
看板NTUtutor
標題Re: [回報] C5440 生變
時間Thu Nov 11 13:55:44 2010
請你聯絡家長,跟他確認是否他接下來都不需要再家教。
請他給你明確的答覆,若不需要,你可以回來家教社,
我們再幫你找下一個(不用額外再付費)。
※ 引述《seraphimx11 (代名詞)》之銘言:
: 之前原本已經接成
: 後來學生的補習班一直加課所以連續兩周都請假了
: 家長請我先去接別的CASE...以後要上課再通知我
: 所以不知道算不算失敗...?
: 前後只有去試教的那次而已... >"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02.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