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sshouse (kindheart)
看板Name
標題Re: [請益] 請問我是否該改名?
時間Mon Mar 16 13:41:50 2009
※ 引述《makoto945 (天祐喵喵)》之銘言:
: 我的資料如下:
: 姓名:廖倩綺
: 性別:女
: 生年月日:68. 9. 30 羊年 卯時(只記得是卯時)
: 靜待回覆,萬分感謝 m(_ _)m
單以名字來看
男性長輩.上司的互動助力會比較平順
女性長輩.上司就比較不好,往往會交待比較多的事讓妳操勞
糾紛是非比較多.
平輩男性友人.同事的互動助力尚可,不過妳不見得會找他們幫忙.
平輩女性友人.同事,往往會讓妳為她們多奉獻犠牲,卻比較沒什麼人幫妳。
平輩女性小人較多。
工作忙碌辛苦,不過表現良好就容易有口舌是非,閒言閒言,也就是一般人說的
做到流汗卻還被人嫌.
錢財易花不易守,但花用卻也不是花在自己身上,往往為他人所貢獻出去。
走公職會比較適合一點。
另外忌為人擔保.背書.金錢往來借貸,易有官司糾紛。
--
線上免費2009流年運勢分析
http://www.luck-creator.com/LNInputE.aspx?pid=le000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233.215
1F:推 makoto945:感謝老師,基本上滿準的,不過我考試運很差所以也沒想過 03/16 20:42
2F:→ makoto945:去報考公職… 這樣我會這幾天找命名老師談改名的事, 03/16 20:43
3F:→ makoto945:希望能平平安安的過日子就好… 03/16 20:44
4F:→ josshouse:不客氣 03/16 2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