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ulgel (習慣笑的像風鈴)
看板Nantou
標題[問題]想問現在埔里的花季還有嗎 現在情況如何
時間Sat Nov 28 19:22:07 2009
想請問 現在情況如何 是否都已經凋謝了呢
另外 因位那邊沒去過 不知道跟新社的比較起來是怎樣子說
有人有兩邊都去過嘛 可以說一下嗎 感激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3.6.216
1F:推 masko:才開始一星期而已吧,個人感覺比去年大坪頂的虛多了, 11/28 20:09
2F:推 Beijingman:這個花季不是才剛開始嗎?上之大坪頂辦的很讚 11/28 20:21
3F:→ Beijingman:這個花季不是才剛開始嗎?上次大坪頂辦的很讚 11/28 20:22
4F:→ orioninsky:前天才經過大坪頂.只有一般農作物而已... 11/29 22:57
5F:→ orioninsky:真的去年辦的比較讚 11/29 22:58
6F:推 kiki8310:28號有去,好虛...比較喜歡新社 11/30 01:42
7F:→ ccps930053:大坪頂比較好+1 11/30 19:18